中商互联集团发布“商渡计划”,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7

随着疫情形势影响,中小企业受到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各部门出台相应政策支持,以助中小企业渡过特殊时期的难关。目前,中小企业有序复工生产中,受疫情影响,有效商机线索促进产品销售,让资金回笼快速正常运转,成为中小企业遇到普遍问题,中商互联作为大数据产业互联应用服务商,思中小企业所思,经董事会决策,斥资500万订单补贴,用于“商渡计划”,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据知情者透露,中商互联集团此次发布“商渡计划”,寓意在用商机线索和中小企业拥抱渡过难关。据悉,“商渡计划”根据开通其旗下点商宝的版本差异,给予5-10个线索,补助于中商互联客户订单补贴。

从相关网站了解到,中商互联集团控股:搜企股份、中商壹壹肆、鼠旗大数据三家子公司,旗下平台/品牌覆盖:中商114、丝网通、项目星、商机猫、厂多多、媒介树、商速推及SAAS云产品等,国内分支服务中心137家,为大数据产业综合服务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