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程开讲,鲁班到家讲解疫情下的家居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8

一场疫情,暴露出许多问题,也让泛家居行业看到了自己的软肋,包括入不敷出,成本压力大;延时到岗,经营计划被打乱;流量剧减,线下活动难开展;转型困难,在线办公能力缺失;人人自危,疫情阴霾仍笼罩;增量缩减,存量房将成主战场;大量淘沙,行业洗牌速度加快等等。

这一次疫情,堪称前所未有,对拥有四五万亿市场容量的中国家居建材家装业而言,其影响和冲击,将会是前无古人的。

随着部分家居企业有序开工,但疫情当前,情况仍不容轻视,企业究竟如何开展经营?对于想转型,却缺少实操工具和方法的企业而言,该怎么办?

鲁班到家、斑马仓、定峰会、今日头条等平台共同邀请多位泛家居行业大佬,包括打扮家董事长崔健、欧工国际软装创始人&董事长欧杰、滴三方平台董事长赵恒岳、小胖熊创始人牛大龙等(排名无先后),共同打造2月28日到3月4日,历时六天的《应对疫情-泛家居行业开工实操公益课》,此次公益课全面开放全行业,欢迎大家观看。

其中,鲁班到家联合创始人杨华也将在3月2日19:30~20:30,围绕“疫情之下,家居企业的降本增效”为主题展开相关服务落地实操内容。帮助泛家居行业面对当前疫情,不仅能够用更少的成本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同时还能优化售后最后一公里的安全配送、搬运、安装、维修、拆卸、返货等到家服务。

疫情让我们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新的翅膀。伴随抗击疫情的战役逐渐看到曙光,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本次公益课通过实操的方式,为家居人分析现状,辨明方向,才能更好地重新出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