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裂变引流效果一目了然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03

说一个自己在用的今年最新的引流方法“影视会员VIP”引流。

今年年初的时候出现了一种影视APP,APP的会员可以看各大平台的VIP内容(内容完全同步),APP开通一个会员相当于开通了全网影视平台的会员。

为什么选择这种方法引流呢?因为影视市场太大了,我们看数据说话:

如何精准引流我们引流无非就是要产生销售,这里说的产生销售涵盖范围很广,销售产品、需要打赏甚至外宣等等。那我们的粉丝要的就是一个精准,怎么精准引流呢?

第一步是要为自己的公众号进行定位并找出受众群体,在受众群体聚集地进行引流,比如有个人是卖母婴产品的,那他的受众群体就是宝妈、宝爸多一些,那我们就到百度贴吧“宝妈吧”、“宝爸吧”等等地方免费送影视会员兑换码就可以了。这就是精准引流了。

如果精准引流的同时还要量,那就来一波朋友圈裂变,看图说话。

成本几何首先世界上任何事情都需要成本,时间成本、金钱成本等等,尤其是能让你赚钱的东西一定是需要成本的。兑换码的成本少至不到1分钱,私信或者评论分享兑换码渠道。红包墙营销系统因操作简单,模式灵活适合大中小各类商家,从商场、房地产、汽车4S店到酒店、影楼、培训机构等各类行业。红包墙营销系统可以拓宽商家现有客户群体,这是一次与消费者互利共赢的活动方式,顾客在自己的朋友圈转发,而以他的信任为基础,因此广告价值更高。此种活动成本相比传统促销活动更低,比如,现在每个客户平均有200个微x信好友,每个客户可以得到1元红包,则若有100人参与转发,则会有20000人可以看到广告信息。比起发单页等方式可以节约大量成本,而且传播速度非常快,短短几个小时便可传遍四面八方,活动效果一目了然。

红包墙营销系统也不局限于会展、店庆、开业等现场活动,也有不少客户是做微商、酒水等产品的,他们把二维码贴在产品上,随着产品的流通,消费者扫码领红包,这种方式也颇受青睐。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