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炒比特币的人都在干什么?数字信托或已成为他们的新战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4

有过金融投资经验的人想必都听说过比特币,它由日裔美国人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投资者可通过相应的交易平台购买这种数字货币进行交易。与绝大部分数字货币不同,它具备着较强的稀缺性。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因此早一批投资的人在它身上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时至2020年,当年炒比特币的人现在都在干什么呢?有人说,他们早已经转战到了数字信托市场,而这个市场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金融热点。

数字信托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是太高 ,但在美国,它却是一个比较新型且热度比较高的金融产品。这种产品具有比较高的国际竞争力,是以复利投资为收益的一种金融产品。提到复利投资,我们就要说一说巴菲特。被誉为“股神”的巴菲特就非常的注重复利投资,且也在投资过程中获得了超额回报。复利投资是指在计算利息的同时将所产生的利息一并计算收益,也就是所谓的利说利、利滚利。参与这样的金融产品,投资者的收益不仅稳定,而且比较可观。

为什么炒比特币的人现在开始转战数字信托市场呢?其实最早一批炒比特币的人基本上都是美国人,同时美国的金融业发展也一直居世界首位。另外,一种新的金融产品刚刚面临市场时,它的热度比较高,炒的人比较多。在这种群体效应下,收益也会显得非常可观,这也是为什么第一批炒比特币都赚到钱的原因之一。信托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为现代金融体系,属于理财产品的一种。在美国,专业的信托公司也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信赖。且在互联网推动下,信托开始数字化。

美国华尔街有一种叫作标谱数字信托的产品非常受欢迎。据不少业界人士表示,第一批炒比特币的投资者大部分都玩起了标谱数字信托。另外,中美双方在2020年1月15日有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协议中指出将扩大金融领域双向开放。作为美国当地一种比较热门的金融产品,数字信托很有可能被外资机构带入中国成为国内金融市场中投资者值得关注和参与的理财产品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亚太数字信托已早早布局,且部分炒比特币的中国人已经提前参与。

亚太数字信托依赖于目前安全性比较高的区块链技术,且拥有强大而投资经验丰富的专业分析团队。不仅能够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提供有效的防护措施,而且还保证了每一位托管用户的收益。作为投资者,当想更好的配置手中闲余资金时,不妨开通账户加入亚太数字信托,通过定期托管以及活期托管的方式每日赚取稳定的回报。值得一提的是,跟着炒比特币的先知先觉人一起挖掘金融红利,不放过每一个赚钱的机会,有望使自己手中的闲散资金得到更有效的放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