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团品创始人勇哥的解释体,到底说了些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6

3月3日晚上,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一篇文章,《每日团品你欠大家一个解释》并配文:误解,因为没有说清楚,关键,你想干的事要说得清楚。

原来,勇哥最近在做每日团品的38女神节推广,在给各个社群团购、社区团购、社交电商平台……推送38女神节优选产品目录时,跟一个“老友”(2019年参加过我们很多届社群团购大会暨资源对接会,来现场对接产品)聊了一下天,才发现,原来他一直没看懂我们,产业了误解。

基于这个误解,勇哥觉得很有必要站出来解释一下。

通篇大概说了三件事:

1、每日团品虽然公布了团购价,但是这个价格只是平台方的卖价,而不是供应商的供货价,所以对平台方还是有价格空间的。

2、每日团品是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电商平台,只收会员费,不赚中间商赚差价。

3、2020年是社群团购发展迅猛的一年,大家不要错过。

以下是勇哥解释体的全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详细。

误解一:每日团品公布的团购价,平台方还有价格空间吗?

对此,勇哥解释道:我们对外公布的价格:团购价:团购价是对消费者的销售价(零售价),而不是供应商给到平台方的价格,我们会给各个会员平台设立特定查询帐号,才能查询到供货价!

通过我们集中谈判,各个供货商的给予的供货价格比较占优势!

误解二:

每日团品是什么平台?它靠什么赚钱?

每日团品是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电商平台。

简单来说,就是汇总全行业优秀的供应商、厂商的货源信息,经验筛选,通过每日团品这个平台,再推荐到各个社群团购平台、社区团购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网红直播机构、微商、内容电商等渠道方,给他们一手货源,方便他们选品。

通过专业化的分解,方便各个平台选品!让各个平台选品更便捷!每日团品以服务为核心,打造首个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线上对接平台,是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线上对接的开创者!主要通过为“会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通过服务收费会员服务费!是一个没有中间商差赚价的平台!

同时,每日团品还为很多供应链提供了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帮助各个货源方优化了发货方式降低了发货成本。基本做到了推荐的产品都实现了一件代发服务。

各个平台再也不用囤货、备货了!

相信2020年,有了每日团品的出现,将让社群团购加速发展,将有利于货源供应链与平台方的对接,将有更多好产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也将加速行业的成长,将掘起一批头部供应链和头部社群团购平台。

这二天我将再写二篇文章分析一下:为什么2019年很多微商转型社群团购没成功?为什么2020微商转型社群团购容易成功!

如果关注社群团购,想开拓新渠道,可以关注每日团品4458,了解更多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