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流线上云招商 助力餐饮行业复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1

疫情总会结束,春天终将到来。3月6日,美食流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招商会,开启了2020年市场开拓的新征程。

首先,资深讲师陈正宁抛砖引玉地对美食流公司概况及“如何为商家赋能”,进行了介绍。

陈正宁老师除美食流讲师身份外,还是一家餐饮企业老板,在与美食流合作之后,她的收益渠道明显拓宽。她说到,疫情当前,餐饮行业对于线上成交的需求增大,因为自己是美食流合作商户,根本无需额外再耗费资金寻找线上渠道,美食流已经先行一步为商家考虑,通过美食流自有线上渠道,帮助商家解决目前实体经营困难的难题,大大降低了商家经营风险。

疫情之下

— 餐饮行业如何开拓春天市场

主讲老师:美食流商学院资深讲师吴刚

吴刚老师是市场部大客户拓展经理,成功签单众多单店单日营业额数万乃至数10万的优质商家,对餐饮企业老板的需求及经营状况等非常了解。在疫情高发期的2月份,他带领团队创下130万业绩。

吴刚老师从全球餐饮行业大环境、疫情影响下餐饮行业所面临的困境等方面进行分析,一针见血地道出了目前餐饮店生存难和发展难的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美食流帮助商家一招锁定会员,永久受益的管道收益模式。

单日营业额过万的商户是如何通过美食流层层晋级让自己实现营收成倍增长的?吴刚老师通过亲身接触过的多个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美食流业务,以及商家获益的多方面来源。

随后美食流市场总裁胡祖荣,为大家进行核心内容讲解。

美食流

—城市合伙人利益和股东利益回报

主讲老师:美食流市场总裁胡祖荣

胡总重点详细地解读了美食流城市合伙人的利益和公司相关政策。胡总讲道:“成为美食流城市合伙人,收益有保障,运营也有保障。根据省市县城市合伙人层级划分,目前已经实现了11项城市合伙人收益,未来上市后公司所有收益版块将对代理进行倾斜。运营有保障,公司将对城市合伙人给予相关培训、运营指导等等。” 胡总还对正在进行中的美食流上市筹备进行了大致分享。胡总表示:“美食流成功上市之后,优秀城市合伙人都将享受股权收益。” 本次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与会的各个餐饮老板和创业者带来了行业新希望,更再次证明了美食流作为一个大数据赋能平台的强大号召力。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以直播会议的形式举办更多线上交流活动。 最后,正如胡总所发起的号召一样,美食流广纳英才,希望各位有识之士早日加入美食流平台,共同成就一番事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