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赋能生态底气何在?打通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是利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2

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的领军企业,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于2019年12月发布了20亿“天梯扶持计划”,用于扶持、推动装修企业的快速发展,全面开启家装家居企业“触网”变革之路。

土巴兔方面表示,将通过巨大的流量和广告、内容扶持装修企业,提升装修企业的品牌曝光度,从而提升品牌价值,同时加大社区化内容运营上的投入,实现内容的精准运营,为商家塑造品牌影响力。

有权威行业专家预测,土巴兔此次的天梯扶持计划,对整个平台生态将产生正面的激励效应和提振效果,20亿的资源投入将使50%的平台装企受益,部分运营能力好的装修企业可能受益更大,业绩提升可能超过30%以上,品牌价值也将同步提升。

事实上,除了有利于行业发展之外,对土巴兔而言,这项扶持计划也是其打造强大生态链的重要一环,充分体现了土巴兔赋能平台的价值。

“土巴兔将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将已有的大数据、供应链、品牌、IT系统等产品服务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装企实现蜕变式发展。”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如是评价道。

2019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无论是消费端还是市场端,整个家装生态处在不断变化和调整中。

家装市场的主力军,正向85后、90后异位。成长于互联网崛起时代以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下的这一代人,对沟通和效率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对个人化审美及商品品质也有更独特的追求。服务流程及行业审美都较为落后的传统装修公司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新一代消费者需要更高的标准。这也就意味着,通过数字化经营、营销升级等方式提供家装企业的产品差异化、高品质供给,已经刻不容缓。

据了解,土巴兔平台会提供全面的交易保障系统,采取资金托管+质检管理+工地安全+售后服务的模式,全面提升装企的差异化能力。

2020年,土巴兔将继续深耕价值壁垒,推动业主从签约开始,对资金安全、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全面做改造,让业主更放心选择平台所推荐的公司,降低业主的决策难度。

行业人士分析称,“天梯扶持计划”将是土巴兔打造强大生态链的其中一环,并且该计划充分体现了土巴兔赋能平台的价值。“土巴兔将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将已有的大数据、供应链、品牌、IT系统等产品服务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装企实现蜕变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