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远数据入选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SaaS Top100」榜单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0-03-13

近日,观远数据入选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9商业智能领域年度产品」奖项和「2019SaaS企业Top100」榜单。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客户伙伴一路的支持和信任,期待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筹)共同主办的2019《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第五届)于近期发布。

观远数据作为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同时入选「2019商业智能领域年度产品」和「2019SaaS企业Top100榜单」。

 

据悉,本次年度产品评选是以“诚”为本质作为评价原则,以各行各业的共性与特性作为认知和解析角度,以普世的精神和信念作为基本价值尺度出发进行评选。观远数据最终凭借高敏捷、高易用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和“AI+BI”的智能数据解决方案成功拿下两项荣誉。

在此次评选中,与观远数据一起获得2019年度产品奖的还有华为的鸿蒙系统、大疆无人机、高德地图、抖音短视频等。一起入选「2019SaaS企业Top100榜单」的企业有用友、金山、金蝶、泛微等各个领域代表性的服务供应商。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股技术浪潮的冲击给商业智能在中国的发展创造了很多机会。让BI不断突破工具层面的定义,越来越多地向面向业务场景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前进。这也督促国内所有的BI厂商在产品上要更敏捷、更自助、更智能,可以为企业提供面向现在和未来3-5年的决策支撑。

2019年,观远数据产品共更新迭代48次,并在8月份发布了观远数据智能分析平台2.0版本,着重从数据量支撑、整体计算性能、终端响应速度等方面强化产品能力。

实时数据引擎: 支持最快分钟级的准实时数据同步和分析,0代码操作。

移动BI轻应用: 零开发成本,半小时即可速成类原生APP界面。

智能数据大屏: 0代码开发、拖拽式操作,实时数据展示,支持联动、下钻等动态分析。

智能拉链表: 2分钟实现10亿数据量的百倍压缩和秒级查询。

高性能查询加速: 10亿级数据查询秒级响应。

同时,观远数据还通过一系列黑科技产品不断提升客户端和用户端的体验感。在客户端, 可以通过实时数据引擎、移动BI轻应用、智能数据大屏等产品帮助使用者更实时、更高效、更智能地用数据洞察业务,辅助决策。而在用户端, 帮助企业的数据分析团队摆脱数据存储、采集、清洗、分析到可视化过程中高成本、高代码、低效率的困境,解锁更多贴心的数据分析新姿势。

不管是从产品性能角度,还是从产品与企业业务的结合程度来看,观远数据智能BI平台都在不断突破与创新。2020年,观远数据将持续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为企业提供从敏捷分析到智能决策的商业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观远数据」

观远数据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新零售、新消费、新经济、互联网领域客户提供“AI+BI”的创新型智能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首创性地提出一整套从BI(基础分析)到AI(智能决策)的完整“5A”落地路径方法论(Agile敏捷化、Accurate场景化、Automated自动化、Actionable行动化、Augmented增强化),为企业构建智能决策大脑,大力推进从传统BI到智能决策的成功转型。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团队。目前已获得包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线性资本等多家顶级VC机构的投资,并先后入选全球顶尖的微软加速器、万达创新加速器、腾讯AI加速器。截止到目前,观远数据已经服务了包含联合利华、百威英博、汉堡王、中国银行、小红书、Lily、生鲜传奇、奈雪的茶、上蔬永辉、赫基、正大广场等上百家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