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词霸屏:拥有商标的,才是正宗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6

在复杂的商业活动中,消费者怎样才能快速识别正牌商品?商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企业的商标不仅代表着产品独有的特征,还意味着该商品已被法律所承认,其合法权益受国家保护。用户在看到商品的商标时,就能意识到该商品是有一定质量保证的,也就可以更加放心大胆地去购买,从而带动整个企业的发展。当然,由于趋利避害的市场因素影响,冒用商标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随着网总管“万词霸屏”概念及产品越来越多被认可,市场上出现了形形色色的冒充“万词霸屏”的产品名称、宣传广告,甚至出现了各种假冒网站。对此,网总管表示高度关切。众所周知,网总管所属的河南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万词霸屏”商标的合法拥有者。亿恩科技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注册并拥有“万词霸屏”商标及其附带的一切权利和义务。

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网总管于2020年3月发出关于“万词霸屏”商标拥有权的声明:

国家知识产权局合法授权河南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万词霸屏”商标,除了亿恩科技及旗下品牌网总管之外,任何组织机构不得使用“万词霸屏”商标从事任何商业活动。凡以“万词霸屏”为标识进行的一切生产、销售活动都是违法行为,亿恩科技及网总管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该“万词霸屏”商标,属于国际第35类商标。35类商标主要包括由个人或组织提供的服务,涵盖了广告、商业经营、商业管理、办公事务等类别。其主要目的是对商业企业的经营或管理提供帮助,对工商企业的业务活动或商业职能提供帮助。而在广告宣传方面,如果不具备“万词霸屏”商标拥有权,企业是没有权利使用该商标的,包括企业官网、产品名称、宣传物料等,均不得出现该商标名称。

“万词霸屏”是网总管经营多年的一个高流量产品,由于产品效果好、名称响亮,在市面上闻名遐迩,甚至发展成了一个行业词。对于网总管而言,“万词霸屏”不仅仅是一个设计标志,更是庞大的无形资产。随着“万词霸屏”商标被冒用的情况愈发频繁,网总管也将加大对该商标的保护力度,严格防范顶替、冒用“万词霸屏”商标的机构。也请广大用户认准网总管“万词霸屏”:拥有商标的,才是正宗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