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言通推出中小企业业绩增长新引擎——言通智慧云销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18

2020年特殊而又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中小企业面对的营销挑战不尽相同。在为企业寻求业绩新增长的突破口上,上海言通推出的“言通智慧云销系统”,为不同类型的中小企业业绩增长需求提供智慧营销增长引擎。

言通智慧云销系统洞见业绩增长点

言通智慧云销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贯穿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多维获客线索、多种工具全方位触达客户、快速完成客户画像、筛客、成交、留存、促活到复购的全流程智慧销售服务, 帮助企业提升营收效能,降低运营成本。

以AI技术赋能企业营销,言通智慧云销系统专注智能销售

1.帮助企业多渠道智能获客

言通智慧云销系统利用企业级大数据知识图谱,精准直达企业目标客户群体,让客户依托数据分析实现科学决策。

2.助力企业即时精准触达目标客户

依托言通自有的产品全业务体系,可以提供呼叫中心、AI智能语音机器人、微信、短信等多种触达工具进行全量触达目标客户,精准触达潜在客户。

3.全场景智能化客户管理

通过挖掘和分析客户信息,构建出覆盖多维度的用户画像标签体系, 帮助客户在每个具体的应用场景里更好的完成销售工作,成为企业或商家开发市场的新动力。

4.销售流程自动化管理

企业在进入新的行业或者市场时,企业销售现场可指导、回来可复盘、能力可提升、过程好管理,帮助企业实现销售流程自动化管理,全面推动业绩增长。

……

言通智慧云销系统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在营销过程中高效触达用户,并提高企业营销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可以让人工销售做不普通的营销事情,让企业销售团队比现在做得更好,让企业业绩翻番!

目前,一些传统行业的智能销售步伐也在不断加快。上海言通正在探索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智慧的销售模式,言通智慧云销系统的推出已成功吸引了一批中小企业的注意,目前使用它的企业实现业绩同比增长数倍,为此,上海言通正在进行智能销售创新,融合AI+营销应用落地,促进企业营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科技的飞速发展,正与各行各业逐步融合,而人工智能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将推动企业营销转型升级。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