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8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 微信好友误删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随时随地跟微信通讯录中的好友聊天,也可以快速地的拍摄好视频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跟客户谈合作,那么不小心删了微信好友怎么办?下面整理了几个微信好友恢复方法,有需要的快来看看吧!

微信好友找回方法一、彼此之间如果有过红包交易记录,可以通过红包交易记录找回删除的好友。

因为发过红包的情况下找到wxid的几率是最大的,只要把自己的微信号换任何一台安卓手机登录,再去查看那个红包记录就会显示原始id。

微信好友找回方法二:通用恢复方法

这种方法适用于吵架的情侣互相拉黑,然后删除微信好友的,只要他还在你对的黑名单里面就可以在找回并添加回来!

1、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隐私-再点击通讯录黑名单

2、知道你要恢复的好友,在黑名单里面,然后点击添加即可恢复!

微信好友找回方法三:"专业安卓微信好友恢复软件"

 

可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下面我们就以恢复微信好友为例:

1、运行卓师兄,仔细阅读《用户隐私保护》后,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开通权限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

2、防止再次误删和方便保存,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数据导出来;

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相应的微信好友进行导出操作,另外,我们可以把重要的手机数据导出保存在电脑里或者发送到微信、QQ好友等,这样就不怕再次误删弄丢数据了!

微信好友恢复方法四、如果你想要恢复苹果手机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或者是想要恢复删除好友导致的聊天记录清空,都可以下载果师兄APP,在软件上预约工程师进行操作。果师兄工程师提供全面检测,包括手机设备检测、其他登录设备检测、远端残留检测,检测后会针对所有数据残留进行拼接修复。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小编最后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电脑自助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支持苹果设备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等近20种常用数据的恢复与备份,并且有三种恢复模式可以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先去下载进行试用扫描,操作也都是十分简单的!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上面就是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了。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之后不要担心,不要盲目操作以免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冷静下来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最要紧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恢复方法,欢迎给卓师兄留言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