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H注入新鲜血液 全新管理团队助力战略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9

据MFH(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Nasdaq: MFH)官方消息,MFH已完成新的人事任命,前美林证券CTO Andrew Banhidi出任技术副总裁,负责集团的技术战略。以其为核心的新管理团队也正式亮相,这标志着MFH已全面启动战略转型,进军以区块链技术为驱动的数字金融领域。

MF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女士表示:“启用全新的管理团队,主要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战略转型。新管理团队的成员,在资产数字化、跨境汇款、区块链技术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实战经验,相信在Andrew Banhidi的带领下,公司能够迅速打开全球数字金融市场。”

MFH技术副总裁Andrew Banhidi

领英公开资料显示,Andrew Banhidi是华尔街资深的技术专家,深耕金融行业20余年,曾在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担任全球股票、销售、研究和投资银行业务首席技术官长达9年。在美林任职期间,他负责监督整个电子交易系统的构建,用于标准化所有跨资产处理的跨资产API的消息传递系统以及多资产分析和交易工具。此外,他还曾担任过Instinet Corporation的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以及高盛(Goldman Sachs)纽约股票交易系统副总裁兼发展执行主任,拥有莎拉劳伦斯学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数学学士学位。

MFH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驱动的数字金融服务集团,旨在通过资产数字化打造一个全球统一的资产交易市场,让全球资产可以全天候、全世界自由流动。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数字资产交易、资产数字化、跨境汇款等,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合规、专业、高效的数字金融服务,让世界可以自由流动。此前,MFH就一直在数字金融领域深耕细作,并推动其在金融战略上的部署,转型后推出首个区块链落地产品——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Mercurity不久,又成功并购了跨境汇款平台NBPay,不断扩大数字金融战略版图。此次,新管理团队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MFH在数字金融生态系统的落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