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大风量,吹风机该怎么选?添可给你最优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0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一直以来,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都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却是头发长到一半就开始干枯、分叉、断裂。因此头发的养护一直都是女生关注的重点。然而在头发养护中,她们往往会遗漏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市面上绝大多数吹风机的高温、大风量都会对头发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这时,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便应运而出。摩万作为吹风机的新物种,它是用来护发和造型的,干发只是护发造型的过程。

智能吹风机VS传统吹风机

在吹发过程中,传统的吹风机往往是通过高温或者大风量让头发速干。过高的温度会让头发的水分快速流失,吹完的头发变得枯黄,失去光泽。过大的风量则让头发变得杂乱,甚至打结,毫无造型感可言。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智能感应头发干湿度,自动调节风温与风速,保护毛鳞片不受损、发质水润丰盈,有光泽有弹性。

智能变频吹发,保持头发适度的干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内含一颗32位MCU主控芯片,芯片接收到湿度传感器实时传输湿度信号后,通过智能算法处理实时控制电机的转速和发热丝的发热功率。当头发湿度较高时采用较高的风速和风温开始快速干发;在头发逐渐变干时,调节电机和发热丝降低风温与风速;头发吹至湿度合适状态时,采用小风量较低温度带走多余水分,保持最佳的头发湿度,让头发更加顺滑柔顺。

智能负离子养护,给头发最好养护

吹发过程中,头发中的正电荷会增加,损害毛鳞片,导致发丝打结缠绕。喷射负离子可以中和发丝正电荷,保持头发柔顺。因此,市面上高端的吹风机都会含有负离子,然而仅有负离子就够了么?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就能根据头发的干湿度智能控制。头发湿度高时,LED灯环显示红色,此时不喷射负离子,加速头发变干;头发湿度减弱时,LED灯环红蓝变化,此时喷射少量负离子,保护头发不受损伤;头发基本全干时,灯环蓝色常亮,喷射高浓度负离子,加速毛鳞片闭合,消除发间正电荷,达到最佳的养护状态。 用户可以通过肉眼实时观察头发的干湿度变化,使得头发变得更柔顺,更方便做造型。

TINECO添可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