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购到家签约知名歌手陈红为形象代言人,发布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4

2019年11月9日,熊购到家在深圳召开了智慧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已在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湛江、潮州、汕头、揭阳等多个城市建立城市运营中心及熊骑士配送团队,进军O2O市场。

邀请陈红为熊购到家品牌代言人

本次发布会上,熊购到家邀请歌手陈红代言品牌进行宣传,陈红身着花色旗袍出场,气质动人,与熊购到家携手开启智慧零售新纪元。

在这里陈红道出了代言熊购到家的理由,她表示:熊购到家是在做一份服务社会大众的事业,自己跟朋友来广州都有使用过熊购到家,服务水平、商品质量及配送时间都是有口皆碑的,看的出熊购到家在努力做到行业的最好水平,希望能更好地带动市场环境。

组建商圈提供即时配送服务,迅速拓展物业

熊购到家创始人、董事长李小明在发布会上说道:“自熊购到家2016年4月开始上线,大量组建覆盖商超百货、美食餐饮、生鲜果蔬、娱乐休闲、教育培训等商家在内的综合商圈,为消费者提供即时配送服务。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熊购到家的运营中心布局已经覆盖了珠三角的核心城市区域,外卖配送已经成为了大多数青年白领的日常需求,进军更多城市的O2O零售市场是熊购到家的发展战略。”

现在的O2O零售市场,众多新起的配送平台不断,业务模式单一,商品品类繁杂难管理,营销活动少,售后处理体系不健全,没有预约配送服务及配送费用高,这都是当前O2O零售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熊购到家作为本地一站式新零售平台,是否能克服这些问题?令人值得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