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捐900万口罩是什么回事?给谁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5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周二证实,苹果向美国医疗机构捐赠了900万个N95口罩。

担任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组长的彭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苹果的贡献。彭斯说,此时此刻,苹果正在通过他们的零售店仓库系统,向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和国家储备捐赠900万个N95口罩。

苹果公司是否计划向其他发生疫情灾国家提供类似的捐赠,目前还不得而知。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周六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和欧洲的健康专家赠送“数百万”口罩。美国和国外的医疗工作者迫切需要这种必要的防护装备,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口罩、防护衣等防疫物资库存已经迅速耗尽。网络上也出现了临时性解决方案,比如用用头巾代替口罩。

库克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确认了捐赠计划,“苹果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为对抗COVID-19的医疗健康机构寻找供应,”库克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正在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我们感谢前线的每一位英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