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云市场赋能能够直播发布云直播功能,共同探索云上直播应用场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6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报道,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在25日古董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需求增长,众多行业和领域成为接下来将进一步巩固这些创新成果,制定出台相关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政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特别在5G网络的应用上,“云上”产业链开始凸显其优势,企业,商家利用5G网络的高速传输实现“云上”复工复产,不至让其本身产业停滞。在疫情期间,更多的企业,商家尝试进入直播,通过5G网络的高速加持,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了更高效的产业型转化。

5G云市场应需求,为帮助企业,商家能够在疫情后实现快速复工,进一步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式发布5G云市场-云直播功能。云直播功将利用5G网络通道,帮助商家拓宽线上渠道,支持企业,商家在线从“云复工”到“云上产业链”的基建在短期内取得成果。

云直播是5G云市场为突破疫情后复工难的僵局而开发的基于5G网络下,集成网络会议,在线卖货,云互动等办公互动销售环境于一体的新型渠道。

5G云市场表示,将与广大企业,商家共同探索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和技术创新,建设新型的“云上”直播新零售产业转移,5G云市场将做好全品类主播+全品类供应链+专业电商运营配套服务的基础建设,同时帮助企业,商家优化主播群体构成,培养电商直播人才,助推电商扶贫工作,助力5G网络下“云上”产业链转型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