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词霸屏的原理以及如何操作可以达到百度关键词霸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7

万词霸屏2019年还比较挺火,网上到处还在传如何如何,要收费多少多少,很多人肯定以为百度霸屏与万词霸屏是一个意思,真是如此吗?

万词霸屏呢,顾名思义,就是说可以做很多词百度上搜索都有你的排名,万并一定指一定是一万个。

厦门赢天利信息推出的万词霸屏系统软件,利用长尾关键词原理,自动抓取文章更新,然后把文章优化好后,放在权重比较高的网站里,便于百度引擎收录。

下面我就来说下万词霸屏原理的两个核心要素:

1、数据挖掘

如果想要达到在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形成上万甚至更多的关键词首页排名,就需要有强大的数据挖掘和采集能力,例如:站长之家、爱站网、5118大数据网、金花站长工具等第三方站长平台,就是非常强大的数据采集网站,它拥有强大的搜索引擎关键词数据采集功能,能够围绕网站主要关键词拓展很多的长尾关键词,采集的依据也就是百度搜索的下拉框里的关键词和相关搜索内的关键词,其实说白了,就是想要达到“百度万词霸屏”,最起码要有“万词”才可以,这也是万词霸屏原理主要因素之一。简单的说,通过大数据的关键词采集和挖掘组合技术,找到各行各业的精准流量关键词,然后通过大数据文章采集技术和高质量伪原创技术来批量生成海量关键词和文章,接着就是下一步的操作了!

2、租用多个高权重站点

厦门赢天利信息推出的万词霸屏系统软件技术做的不像那种SEO和站群通过做站内排名技术,来实现海量关键词排名;我们是通过做自动化云采集发布系统做站外排名,也就是说将您的关键词通过数据挖掘很多长尾关键词,再通过文章发布的形式,在百度上参与排名,通过一些高权重的网站进行发布信息,例如:百科网站、媒体网站、分类网站、问答网站、博客网站、自媒体网站等等一大堆的高权重网站来进行发布,当然在这些网站进行发布不是人工操作,而是程序软件批量发布,这里会涉及到我们跟数百高权重站点的深度合作,购买他们的二级目录,预置一些程序来进行统计分析,吸引蜘蛛爬虫来收录快照,实现排名!

厦门赢天利信息推出的万词霸屏系统软件的效果和实际名字一样,一次性操作几千上万、几万个关键词上首页,还是全搜索引擎。客户付了钱后,词上去的数量基本是能达到前期沟通的数量,不存在退款这一说。有朋友公司做过还说做的效果特别好,一天好几百个流量没什么问题。万词霸屏对比传统SEO有个明显优势,和高权重平台网站合作上次的周期是比较短的,1-7时间词就上来了,传统SEO时间是需要两三个月,在快节奏的时代,这个有点是蛮吸引客户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