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宁《收现学院》口碑攀升!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7

随着消费者消费思维升级、行业专业性不断沉淀,如今的市场需要的是规范、具有积极效应的经营模式,而从主观客观上都要求创业者掌握严密的理论体系、科学的市场研究、先进的运营方法,才能在社交新零售时代成为行业中的领军者。

也是在这种背景下,以落地为核心驱动力、以实战课程体系为依托的新零售商业培训成为当下寻求转型理论支撑创业者的聚集之地。为此,收现学院致力让更多人把目光投向了更深、更远的商业未来。

收现学院是一家致力于赋能新零售、微商、电商等关于销售、销讲、招商培训服务的商学院,以“帮助客户持续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迄今为止已培训数万名企业家、创业者、销售员,99%的学员学习后业绩增长1倍到100倍。

特别是在5G时代的趋势下,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5G的营销变现能力,是当下的必修课程,韩一宁老师作为5G营销变现的导师,将更多的赋能5G时代的精英!为企业和个人在5G时代保驾护航!

韩一宁老师是收现学院研究院院长,也是社交新零售赋能导师、80后抖音明星导师、开过万人演说会的女性导师,秉承着谦虚、严谨、专业、高效的价值观为践行初心使命,曾在2018年为企业招商达26亿,创下了令无数人惊叹的佳绩的她,希望收现学院为学员们提供更多具有借鉴意义的实战经验课程,更希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学员掌握有效的学习能力和对市场的敏锐判断。

韩一宁老师曾先后辅导过娃哈哈、蒙牛、隆力奇、肯德基、燕之屋、金泰集团、苗方清颜、大盛地产、七星手机、OPPO手机、娃哈哈、王老吉、太阳联盟、宏远体育、嘉吉实业集团、意风家具、惠达陶瓷等近万名中小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核心高管团队,并大获肯定。

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使得韩一宁老师对不同品牌、不同地区以及不同阶段的企业核心团队及代理,各自的瓶颈和痛点了然于胸。由实战经验丰富的她去统筹商学院,规划课程体系,落地赋能社交新零售全球董事再合适不过。

截止目前,收现商学院已经在陆续在线上推出了公开精品课程《一宁智慧说》,每天投资1元钱,学习一宁老师的九大智慧;在线下的课程更为丰富,不仅有业绩裂变100倍的新方法的《狂销收现》方案班、销讲裂变100倍的新策略的《销讲收现》策略班,还有招商收现100倍的新系统的《一代宗师》密训班、两代人非富即贵的《富贵传承》私董会等精品课程,重塑社交新零售从产品到运营各个环节的理念生态,为行业打开崭新的大门。

在未来,收现学院也会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让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收现学院的系列精品课程真正落地实操,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早日达成“让所有创业者早日实现财富自由”的愿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