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宝康签约杭州乐偶采用乐通达营销SaaS转型线上营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30

● 君宝康是怎样的企业?

浙江君宝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婴童营养健康产品领域,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并成为该领域内的中国民族品牌,是国内母婴产业中为数不多的严格按照制药标准执行的企业。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君宝康拥有着严苛的5G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及十万级标准的生产车间,以“天然来源、功能性、中高端”的高品质服务于母婴、健康行业,深受消费者喜爱。

● 君宝康为什么选择SaaS?

在当下,每一个中国人关心都是同一个话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病毒使得2020年的春节异常漫长,多数人手机不离手,时刻关注疫情的最新状况。截止2020年2月6日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161例,疑似26359例,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了17年前的非典。

在疫情的迅速蔓延下,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的通知,各地政府也根据当地的疫情状况就学校开学时间和企业复工时间做出了不同的调整,核心就是减少人员在外流动,避免更多人被感染。

这样的调整的确对疫情的缓解有很大的帮助,但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对于各个中小微企业来说,这种不便更是被放大了。员工没有办法出门,就不能做生意,而大部分中小微企业传统的pc网站,不具备社交属性,无法把生意内容传达出去。

一些中小微企业已经来到了“生死存亡”的最紧要关头,这不是夸大其词,各个行业都深有体会,而君宝康也是这些中小微企业之一。

疫情当前,君宝康的每一位员工也只是普通的百姓,他们只能待在家里,做不了任何营销,无法正常进行生意和产品的推广。对于君宝康来说,一个个达成生意的机会就消失在眼前,而他们却没有任何办法。疫情没有伤害到生意人的身体,却成了他们的营销痛点。

因此,君宝康选择了乐偶。与其说是选择乐偶,不如说是选择了乐偶的乐通达营销SaaS更为恰当。

● 乐通达营销SaaS能做什么?

简单来说,乐通达营销SaaS是通过构建社交化官网和自媒体矩阵的方式,在运用智能名片撩客的同时,还进行全媒体链接,将营销内容全网传播,并及时跟踪线索、回收数据的一整套营销系统。

对于各个中小微企业来说,在疫情这样严峻的情况下,既然无法改变环境,那就要想办法改变自己的营销策略。要调整好心态,主动出击来寻找客户,将传统模式转变为社交模式,深度触达客户,在线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创造营销价值。

而乐通达营销SaaS所做的就是帮助企业在无法进行传统营销时,还能确保数字化营销仍在进行。

● 乐通达营销SaaS如何帮助君宝康解决问题?

乐通达营销SaaS的一整套营销程序是十分完整的,并且还尽可能地简化了操作。就君宝康的产品和生意而言,乐通达营销SaaS可以为他们带来以下这套流程:

首先乐通达营销SaaS会为君宝康搭建一个社交营销型的官网,形成私域流量,也就是营销的核心。它区别于传统的官网,是可以通过多渠道社交平台便捷分享并进行获客的新型官网。

其次,乐通达营销SaaS会为君宝康自动生成一套企业的智能名片,其功能是打造企业的品牌形象,并展现企业的产品信息,直接把生意内容摊开,全维度展示信息。

P.s.乐通达营销SaaS中还有另一套极速官微小程序,是专业官微(wei.ltd.com)便捷创建的入口,可以连通企业智能名片,共享“一个后台、一个中心、一份数据”。

接着,乐通达营销SaaS帮助君宝康通过官微中心链接九大社交媒体平台,数据全网接入。将营销物料多场景表达,把生意内容数字化,来实现私域流量的管理和客户转化。并且通过SEO优化配合物料内容,帮助君宝康获取更精准的客源。

最后,在以上内容完成后,系统会回收所有的数据记录,实时获取、管理、推送线索,让运营人员更全面了解运营效果。系统自动跟踪意向客户,为其精准化标签,分析其行动轨迹,不让企业错过任何一个商机。

● 乐通达营销SaaS能为君宝康带来怎样的预期收益?

在当下,乐通达会帮助君宝康将疫情造成的这些不便转化为团队协同效率提升的动力,解决无法出门不能做生意的难题。

而乐通达将会突出君宝康的企业特色,打造专属于君宝康的营销平台和私域流量,把当下的所谓“危机”,转变为在“危难”中发现“机会”!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