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金所"百城计划"更进一步!深圳分公司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0

3月5日,矿金所深圳分公司授权仪式在位于广州天河区矿金所总部举行,现场气氛火爆!

“百城计划”作为矿金所区域业务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项目启动之初就在业内产生强烈反响。

这次深圳分公司的成功启动,意味着矿金所“百城计划”又前进了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全国分公司布局,力争在2020年底前完成全国100个城市的分公司建设,为全国各地矿金所忠实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风险组合资产配置服务。

发展前景

深圳是中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之一,作为一线城市中最具活力的城市,在这里,深圳金融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具备广阔的金融市场。

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深圳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430.78亿元,占同期GDP的比重为13.0%,居全国第三。

矿金所分公司坐落深圳市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将利用深圳的金融发展条件,充分发挥矿金所品牌优势,助力矿金所实现高速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矿金所

矿金所是一家专注于矿机租赁和买卖的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矿机共享租赁,算力买卖,矿机买卖的服务平台。

平台成立至今,矿机数量规模超10万台,长期以来专业为大型的投资机构、基金、平台、大额个人投资者提供矿机投融资服务。

矿金所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多种风险组合产品,灵活实现个人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稳定增长。

矿金所深圳分公司的启动,将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推进矿金所全国布局,实现共同发展。矿金所“百城计划”等你来加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