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笔记:私域流量是什么意思?警惕私域流量的这些误区!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4-01

私域流量也是最近几年火起来的,尤其是微商火之后,私域流量才开始慢慢被人谈及,很奇怪的现象是,微商慢慢降温后,私域流量才开始大行其道,这一奇怪的现象,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如果你认真观察,就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私域流量本身就是微商的模式,只不过包装成了更优雅的叫法。

我们可以这样直白的理解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比如一些用户在一个公共池子里,然后每个商家进这个公共池子里去销售各自的东西,那么这就叫公域流量,如果一些用户只在一个房间里,你就在这一个房间里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那么这就叫做私域流量。

换句话说,我们说的池子也就是我们形成转化的媒介,也可以是微信、QQ等等。

所以,你认为微商已经离开了吗?并没有,只是包装的更加高明罢了,所以那些玩弄文字字眼的,不要纠结私域流量到底是啥,而是纠结的是,如何把用户积攒到自己的小池里面。

我们通常在运营私域流量的时候,会有下面的误区:

一、我微信加了很多人,这就是私域流量。

二、我建了很多群,里面很多人,也是我的私域流量。

三、我 有200个群,发一个广告就有很多人买单。

在私域流量面前,我们有个错误的认知就是,只要有人了, 我就有流量了。发广告就有很高的转化,这个是错误的认知。我们在谈论私域流量的时候,通常有下面几个特征:

一、用户几乎是受众人数或者潜在用户。

二、用户活跃度高,并且对你的服务或产品有一定了解。

三、转化能力强。

因此做好私域流量,首先需要确定你的用户在哪,需要什么,我们才提供什么,而不是一股脑子里去加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