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家先生掌舵人黄森茂:疫情影响下的旧房翻新市场,逆势而上,方见实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1

八年前,他首创集采节模式、开创爆破型落地招商模式成为卫浴界一代传奇;四年前,他创立家先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布局旧房翻新新零售。不断寻求突破中,黄森茂始终在走一条独属于自己的路。

————————————————————————————————————

时间来到3月中旬,旧房翻新行业在经受了疫情洗礼后,不少人“被迫出局”、更多人“举步维艰”,而家先生却“向上而生”,一路凯歌,为行业开辟新的出路。

家先生能够漂亮地打出“闪电战”,离不开其精神领袖及掌舵者——创始人黄森茂。在这场战“疫”中,黄森茂以他的担当、智慧、格局、魄力,为家先生带来逆势的力量,为家先生指明向上的道路。

黄总表示,时局越动荡,越是要经得住考验。从前在卫浴行业时他提出了关于“势”的解读,而此次的战“疫”中,他的“势之精神”再次贯彻其中,并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审几度“势”,提前布局,抢占先机

身处大环境之中,要会审几度势,成为适者,方能生存。

1月23日武汉封城,局势虽未明确,但黄森茂的心里已拉起了警钟。

揣度形势,省察事机后,28号便召集总部各领导开了紧急视频会议,在他人坐以待毙之时,家先生已在黄总的带领下,迅速敲定新局势之下的新方向。随后,各部门积极应对,快速调整方案,以一马当先之势多维度开展多项新举措,转危为机,借势突破自身的发展,并助力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先人一步,锁定市场。

逆“势”而上,目标一致,高效执行

势者,以高效执行之力,瞄准统一目标,逆势而上。

黄总表示,家先生此次的迅速突围,一方面是基于行业领先品牌的核心优势;另一方面是团队高效执行力的配合,全体家先生人始终如一秉承“命运共同体”经营理念,共度难关,共克时艰,共同发展!

2月,家先生启动战疫护航租金补贴计划,帮扶全国新零售服务商。随后,家先生在第一时间开启现阶段最可行、效果最火爆的直播形式,抢占直播营销新风口。

同时从上到下全线调动,让每家B2S2H新零售门店参与其中,以高效执行力形成直播营销矩阵体系,并结合短视频营销,实现获客渠道的升级。

“势”如破竹,突破成长,共赴顶峰

利剑出鞘,势如破竹,共同占领旧房翻新当地顶峰。

国内疫情进入尾声,但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充满不确定性的“后疫情时代”依旧让众多企业无法喘息。当行业同行还没找到方向,大部分同行还没复工的时候,家先生已赢得生存发展主动权,疫情中主动出击的种种举措,形成一股强劲之势,直指顶峰!

当前,家先生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已陆续复工,战疫护航租金补贴计划正在对全国新零售服务商补贴兑现。

作为全国旧房翻新行业唯一一家开通直播矩阵引流、爆破的平台,家先生一系列的赋能培训直播让门店“线上充电”,提升转单、交付等各项技巧,获得连锁服务商的高度认可。

依托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之下所累积的稳定、丰富的推广资源的调集,以及整合直播及短视频升级的获客渠道,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开单喜讯不断,已快速恢复疫后良性经营。

同时,3月28日举办的“全国首届旧房翻新全民焕新节”直播爆破活动引爆了全国,现场下定569单,助力门店锁定客户,抢占当地市场!

在与现商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同时,家先生的全国拓店加盟脚步也并未停下。

3月里,家先生举行了行业内首场直播形式的“旧房翻新新零售2020合作授权服务商招商会”,连续两场分别取得了185家下定及89家下定的好成绩。近日已有部分下定客户陆续莅临家先生总部考察,并现场签约8家,更有4位以网签的方式,成为家先生的连锁服务商。

病毒无情,总部有情,疫情之下见真情,疫情之下见实力。

黄总表示,家先生已经在2020年的赛道上加速开跑,接下来还将重磅打造家先生旧房翻新场景流量IP、加速团队构建,将成熟的赋能体系持续升级。在此次的疫情危机中,家先生凝聚成了一股利剑之势,直指旧房翻新行业顶峰!疫后旧房翻新行业,唯看家先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