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被罚10万元 曾被格力举报虚假宣传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4-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一时被大家议论纷纷的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虚假宣传一事,时隔一年,格力举报奥克斯的处理结果终于出来了,奥克斯被罚10万元。

浙江政务服务网10日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对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能源效率标识进行虚假宣传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责令改正”和“罚款10万元”的决定。

2019年6月10日,格力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彼时,奥克斯回应称,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格力的不实举报,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奥克斯空调当天在官网发表致歉声明,奥克斯空调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主动联系购买了有相关问题批次产品的用户进行补偿,每套空调补偿1000元,消费者还可选择退货、置换新机或继续使用,如果继续使用可全免费包修期延至10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