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先生:全面拥抱直播+短视频新趋势 引领旧房翻新市场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3

2019年,最火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短视频。2020年,疫情的突发让直播迎来爆发式增长,开启直播+短视频的新时代!

最新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日活跃用户规模、日均用户时长均创历史新高。同时,《2020-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运行大数据分析及趋势研究报告》中预测2020年中国直播电商交易规模预计达到9160亿元......直播+短视频的传播路径更短、效率更高,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生动的体验,转化率高,营销效果好,显而易见,“直播+短视频”将成为全新的赛道!

那么,在传统的旧房翻新行业,如何借“直播+短视频”之势,寻求新发展呢?旧房翻新第一品牌家先生 用行动来说话。

成立于2016年的家先生,在旧房翻新新零售的领先模式之下,在短短的时间里,

行业首家推出专业旧房场景解决方案系列、研发旧房翻新门店运营管理OHOS系统、旧房翻新新零售赋能小程序、旧房翻新设计及报价神器等创新性成果,形成核心竞争优势,首家实现旧房翻新服务新零售闭环 ,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今年2月,当“直播+短视频”的火爆之势愈演愈烈,不少行业嗅到了发展新机遇,但百业待兴之下,更多的是难以下手,踌躇不前。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家先生在第一时间便迅速布局,全面拥抱直播+短视频新趋势。

对于家先生而言,凭借B2S2H新零售模式的优势,能够迅速卡位“直播+短视频”赛道。

其实,早在今年之前,家先生在短视频领域便已埋下深厚的基础。2019年,家先生抖音号播放8000万次,通过短视频获客超1万,成功签约业主将近2千单。

在新趋势之下,家先生将在短视频领域持续发力,布局以抖音、快手为主的营销矩阵帐号,联合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国内知名明星设计师、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家先生优秀翻新优化师等,系列化、格式化 重磅打造家先生旧房翻新场景流量 IP 。将场景化融入短视频直播之中,构建沉浸式场景,融合流量,带来全新的场景构建,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感,让旧房翻新更简单!

在直播方面,家先生将联合抖音直播、快手直播、小红书直播、小程序直播等平台,打造旧房翻新新零售场景化直播获客矩阵 ,实现粉丝获取、直播爆破粉丝转化,锁定线上精准客户;通过全国联动直播爆破/区域联动直播爆破、单场景直播爆破/综合场景直播爆破、单店直播爆破等多样化方式,形成旧房翻新新零售场景化品牌推广矩阵 ;通过赋能培训系列/特聘讲师团、花生榜样团/公益类讲座、开放频道/付费频道等,实现旧房翻新新零售场景化直播赋能矩阵 ,助力门店提高技能、提升转化、提高产值。

目前,家先生先后推出了多场直播赋能培训、直播招商会、直播爆破活动,一路高歌猛进。其中,3月5日的首场“旧房翻新新零售2020合作授权服务商招商会”现场下定了185家。3月28日开展的首届旧房翻新“全民焕新节”直播惠在2个小时内吸引了35.96万人次观看,9.6万人次点赞,现场下定569单。

创大势!领方向!家先生将在未来持续发力布局直播+短视频板块,引领旧房翻新市场新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