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家集团与天九共享集团商谈社区合作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3

深圳信息网消息 (通讯员 张家强)4月9日下午,天九共享集团旗下深圳天九共享企业孵化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投资总监褚总一行,光临惠及家集团。

据介绍,天九共享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中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在全球40个城市拥有8大业务集团、100多家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6000多名员工,拥有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了300家。

天九是知名的国际慈善企业,2011年荣登中国慈善捐赠百强榜20强,董事局主席卢俊卿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公益人物”。

会上,与会双方介绍了各自的集团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并现场签署此次社区项目商谈会备忘录。双方均期待未来的合作更加深入。

(会谈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惠及家集团作为中国首家社区全业链生态服务商,率先推动全国城市社区领域战略布局,通过 “整合产业资源、结盟专业机构、联合优质商家”模式,开创集“大健康服务、便民购服务、家政服务、旅游服务、理财人保服务、百事帮服务、5G新社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社区全业链生态服务体系。

惠及家集团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社区,专门成立社区公益基金,且与国内众多社会公益组织达成战略合作。惠及家公益积分媒体终端机,能很好地增加用户对积分平台的粘度。每天扫码赢积分,积分可以当钱花。既参与了社会公益活动,又能赢取积分参与惠及家集团挂牌合作商家线下兑换,使用积分还能直接到同城商家进行消费。

惠及家集团不断探索社区价值链创新,全力打造一体化、一站式的全业链服务体系,创建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社区生态模式,致力于成为社区生态的“变革者”、社区全业链的“引领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