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Ace2超强配置 机身更轻薄手感更出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7

4月13日,Ace2正式对外发布。至此,Ace2这位倍受期待的“5G 超级玩家”终于就位。从Ace一代开始,与玩家共创就是OPPO想传递的态度,也一直在努力实践,终于打造出游戏性能更卓越的Ace2。随着新品发布,Ace2配置也给用户带来一连串的惊喜。

Ace2是一部与超级玩家共创的高通865性能机,搭载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帧率、续航和温控等方面都大幅超过了和平精英官方赛事标准。

Ace2配置强悍

作为“5G 超级玩家”,Ace2配置强悍,支持5G性能。Ace2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最高拥有12GB LPDDR5内存,支持Turbo Write+HPB的UFS 3.0,安兔兔冰封模式跑分高达62.5万分;支持双模5G和全球超过25个国家/地区的漫游,360°分布式天线加持,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有最佳的网络体验;支持Wi-Fi6,可实现5G与 Wi-Fi 网速叠加。

Ace2与玩家共创游戏手感

对玩家们来说,玩游戏讲究手感。OPPO对 Ace2的重量、触控响应和温升三个部分进行手感优化。Ace2重量仅185g,最薄仅8.6mm,手感轻薄舒适,玩久了也不坠手;Ace2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玩游戏画面平滑,触控跟手;Ace2收集了200位内测玩家12万局比赛数据,并与PEL选手联合测试,以此为蓝本分别打造出均衡模式和电竞模式,在游戏空间开启电竞模式,即可体验与顶级选手一样的触控手感;Ace2的4D恒冷散热系统,可以边玩边充,温升依然出色。

Ace2游戏花样新功能

Ace2游戏弹幕,社交消息以弹幕的形式呈现,玩游戏也不耽误查看消息; Breeno语音游戏秘书,一句“小布小布”帮你完成录屏、调节音量、亮度等操作;4D游戏振感2.0,通过线性马达匹配多种武器,提供多样化振感;GCP超现实画质增强2.0,让远处的游戏画面更清晰;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则带来更沉浸的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Ace2采用40W无线闪充,1小时内可充满一部Ace2,目前可能是全球第一的商用高速无线充电方案,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不是梦。Ace2是不折不扣的“5G 超级玩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