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plus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换屏哥为你推荐最优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1

苹果7plus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苹果手机一直很受大众的追捧与喜爱,出去逛街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在用,作为手机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更是带给了小伙伴们不少的趣事和方便。屏幕的流畅感,不管是追剧打游戏都超爽。要是万一不小心摔碎了,那可真的是心在滴血。那么更换一个苹果手机屏幕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小编就以苹果7plus来给大家科普科普吧!

情景一:苹果 7plus 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去官方售后更换

如果需要更换苹果7plus手机屏幕,人为原因造成的就不在苹果保修范围内。如果购买了碎屏险,有一次免费更换屏幕的服务,没有购买碎屏险的,在苹果官方换屏是需要付费的,苹果7plus换屏大概在1100元左右。所以说,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而且还需要去预约排队,耗费的时间太长,不划算。

苹果 7plus 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换屏哥推荐最佳方案

苹果7plus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除了去官方维修外,我们也可以选择比较符合大众的手机维修平台,相对来说就不用花费太多,还可以节省时间。现在市场上流行的免费上门服务就很nice,例如回头客很多的换屏哥,换个7plus屏幕只需要三四百多,配件质量有保障,还有180天超长的质保期。一键就能预约师傅上门服务,30分钟就能更换好手机屏幕,再也不用苦苦去排队,省下的钱去买护肤品它不香嘛。

换屏哥预约方式:

1.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换屏哥”,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选择手机型号及故障问题,就可以一键呼叫手机维修师傅上门了。

2.可以在换屏哥官网www.huanpingge.com,点击预约也是一样的。

3.有问题咨询可以致电换屏哥客服电话.

苹果7plus手机屏幕碎了换多少钱?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种方案,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小编建议大家最好给手机贴上钢化膜,这样不仅可以保护手机屏幕不被摔碎,还能防止平时手机屏幕的剐蹭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