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旧房翻新已成风口,如何借力迎接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3

近年来,旧房市场开始跃于时代的舞台,正成为新一轮“风口”。

我国共有家庭用户4.3亿左右,大批住房进入装修陈旧期,居住安全与质量问题频发,每年全国将有不低于6980万户家庭,急需翻新或集体重装,翻新需求大!

同时,随着精装修政策的落地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推行,进一步催熟了旧房市场,万亿级蓝海揭面。

在旧房翻新的风口下,传统装企该作何改变?创业者是否有新的机遇?该如何借力迎接新趋势呢?

4月27日15:30,旧房翻新行业第一品牌家先生将通过线上直播,与装修从业者、创业者畅谈旧房翻新市场如何切入,并分享家先生行业领先的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以及全方位赋能体系(微信关注“家先生”进直播间观看)。

微信关注“家先生”进直播间观看

直播预告:

1、何为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

2、家先生线上是如何高效、精准获客赋能的?

3、门店如何更有效地开展线下获客?

家先生介绍:

专注于旧房翻新的全国连锁品牌,首创B2S2H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行业首家推出专业旧房场景解决方案系列、研发旧房翻新门店运营管理OHOS系统、旧房翻新新零售赋能小程序、旧房翻新设计及报价神器等创新性成果,形成核心竞争优势,首家实现旧房翻新服务新零售闭环,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家先生的新零售运营模式深受认可,如今已进驻全国22个省份,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300多家,覆盖全国80个区县,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71个地级市。

家先生通过成熟的全方位赋能体系助力传统装企转型,助力创业者轻松入局,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诞生了众多百万级收入的门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