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开年连续入库江苏、北京两地科技型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根据《苏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苏州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苏府〔2016〕197号)等文件精神,苏州市发改委会同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全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机构)入库申报工作,经自主申请、各地推荐、资格初审及专家评定等环节,最终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共383家企业(机构)入库苏州市2020年度(第四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机构)。

2020年04月07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官网发布的公告信息中: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144号)有关规定,北京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入库北京市2020年第二批205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此外,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6471家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也于近期进行了公示: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苏科政发〔2018〕75号)等有关规定,江苏通付盾数字化技术有限公司也在此次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名单之中。

接连入库各省市区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机构)、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通付盾公司实力的充分认可,作为一家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数据运营商,通付盾公司聚焦云计算、大数据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为金融、电力、电信、教育、医疗、公安等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加密、智能、合规”多维度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2020年,通付盾发布最新技术图谱,依旧选择在数字化安全领域深耕。目前通付盾产品已覆盖数字身份管理(设备指纹、身份认证、证明链、通付盾DApp等)、大数据风控(反欺诈、智能风控、通付盾风险分等)、移动应用安全(代码审计、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移动应用安全加固、隐私合规等)、运营安全(威胁感知、渗透测试、风险评估、渠道监测等)诸多领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协会AAA信用企业认证,军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军民融合信息安防集采平台供应商。通付盾拥有ISO9001质量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3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全国范围),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一级资质,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等资质。未来通付盾将继续发挥其在网络安全领域行业影响力与引领作用,为网络安全的应用创新推动和行业实践做出先行探索。

END

More|推荐阅读

行业认可 | 通付盾获网信联盟EMCG团体标准贡献奖

领先6大领域!通付盾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通付盾与中国电子签约 并达成生态企业合作关系

新基建:数字科技行业亟需组织升级,通付盾集团实践组织变革

区块链+国密,通付盾保障数字经济安全稳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