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预定4月新款手机排行榜榜首,2698起售配置超完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已经接连发布多款 5G新机,而且几乎都是各家的主力机型,比如Redmi K30 Pro、荣耀30等。各家手机厂商的发布会就如同一场奔跑比赛一样,你追着我,我追着你。然而这场比赛还没有到尾声就在#iQOO Neo3#的发布会的声音中截止了,因为iQOO Neo3虽然起步晚,但是跑得快,直接到达终点了。虽然比赛已经终止,但是像Redmi K30 Pro、荣耀30这样的选手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赏识和认可!

Redmi K30 Pro:身体素质强悍,但是腿短

Redmi K30 Pro这款产品也是当下非常火的明星产品,其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Redmi K30 Pro的处理器为骁龙865,此外,Redmi K30 Pro的高配版本还使用了UFS 3.1和LPDDR5这两大顶级硬件。因此,Redmi K30 Pro的高配版本是非常强悍的,整体的性能水准很高,玩大型游戏丝毫不用担心。此外,Redmi K30 Pro还拥有47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水准非常不错。

但是Redmi K30 Pro的缺点也非常明显,2999的起售价只能买到低配版本,而Redmi K30 Pro低配用的闪存和内存都是去年的硬件,并不能感受到极致的性能水准。同时,Redmi K30 Pro的闪充只有33W,作为一款旗舰产品,这个闪充水准是比较差的!如果大家可以接受加钱换性能,那么Redmi K30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耀30:底蕴略差,但是天赋十足

荣耀30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一颗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的影像实力。最近也有部分新机采用了长焦镜头,但是荣耀显然走得比较早,对于这颗镜头的优化也更显深厚一些。除此之外,荣耀30的其他镜头也都非常不错,整体来看其在拍照领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但是荣耀30最大的问题就是核心硬件有些不足,其处理器采用的是麒麟985,虽说是新款,日常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距离骁龙865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同时,在内存和闪存这两方面采用的是去年的硬件,无法享受到极致的性能体验;此外,荣耀30屏幕也不支持高刷新率,电池容量更是只有4000mAh。因此,荣耀30的优缺点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你对性能不是很在意,比较喜欢拍照,那么荣耀30非常适合你!

iQOO Neo3:比赛的最终获胜者

如文章开头所说,iQOO Neo3的发布,如同一匹“黑马”一般冲过终点线,宣告本次比赛正式结束。iQOO Neo3在2000档价位上几乎没有敌手,除了与“最便宜的骁龙865机型”有关外,还与其全面的实力有关。

相信大家对iQOO Neo3的基础硬件已经十分清楚,其拥有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这两大硬件使其登上了属于顶级旗舰手机的赛场。根据小白测评所实测出的数据来看,iQOO Neo3的跑分成绩非常出色,达到了604420分,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一的小米10 Pro仅为605248,相差仅为828分,差距很小。

此外,iQOO Neo3除了性能十分强悍之外,其他方面也一样强劲。比如,今年诸多手机都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而iQOO Neo3直接跳过90Hz和120Hz,使用了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可以最大程度给用户极致的屏幕显示体验;而在手机续航方面,iQOO Neo3拥有4500mAh大容量电池+44W超快闪充组合,续航水准远超当下发布的新机;而最让人惊喜的是iQOO Neo3使用了旗舰机才会使用的立体双扬声器,并且还拥有Hi-Fi这一出色配置。因此,iQOO Neo3不仅外放体验极为优秀,就连戴耳机状态下也能让用户体验到最真实的声音效果!

然而,真正让人惊喜的是iQOO Neo3的价格,实力如此全面且强悍的手机起售价仅为2698,这一价格直接击破了用户的心理防线,也使得iQOO Neo3成为人们心中新款手机排行榜的榜首!

总结:各有特色,iQOO Neo3最强

以上提到的三款新机,毫无疑问都是非常不错的好产品,各有特色,实力鲜明。相信诸君看完这篇文章已经知道哪款新机适合自己了。如果你希望有一台实力全面而强悍的手机,那么iQOO Neo3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因为在它这个价位区间内,没有一款手机能战胜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