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先生玩转的订单分配模式,为什么其他同行做不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7

过去,随着线上流量高速成长,线下实体店逐渐向上要流量,在装修行业里开始衍生出各类派单平台及模式。近年来,形势大变,线上流量价格拼命涨,转化率却不见涨。中小企业依赖于中介平台及模式,被动接受一派多单、水分订单、高价订单 ,处处受牵制之下花钱之快,签单之难,利润之低,体验之差 ,可想而知。

不同于派单平台,家先生作为旧房翻新行业的领军品牌 ,拥有全方位成熟的赋能体系,其中订单赋能 便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家先生针对全国连锁新零售门店开展推广保障性订单,作为全国唯一的品牌垂直式推广模式,家先生所玩转的订单分配模式,是同行不愿做,不能做,也做不了的。

——推广——

针对性推广

家先生针对全国连锁新零售门店所在城市开展本地化推广,建立本地官网、本地小程序,细化本地渠道开展本地新闻、论坛等推广,对接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等30多种渠道资源付费投放,获取本地客户流。

精准性推广

家先生推出专业场景化旧房解决方案,通过精耕细分空间,以厨房改造、卫生间翻新、墙面翻新、精装修升级、办公室改造、酒店翻新等分场景开展精准性推广,塑造用户互动体验入口,精准满足用户需求,提高成交率。

定制性推广

家先生为全国连锁新零售门店打造定制性推广。根据门店服务的范围进行半径推广,针对门店擅长的服务类型进行推广。

——派单——

筛选环节

获取前端流量之后,家先生的翻新顾问将对前端获取的流量进行筛选,只有近期内真正有翻新意向的订单才会进入下一个环节。

分派环节

翻新顾问将通过详细咨询了解业主的具体需求,并结合门店能力、就近原则等,精准匹配1对1独家派单。每个门店在实行家先生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基础上都有各自所长,精准的匹配将发挥门店所长,更好地服务业主,提高订单转化率。

——转化——

“获取”、“派发”之后,家先生的订单赋能还包含了“转化”环节。

家先生开发了完善的SOP订单操作流程,配备翻新顾问、翻新优化师、营销部门等全程配合、参与,提供专业的指导,并提供“火锅报价单”、“动态套餐系统”、“赋能小程序”等转单工具,全方位降低服务商的运营成本,提高签单率和客单价。

海量稳定的订单,精准高效的转化,成熟完善的赋能,才能真正助力门店快速实现盈利,这也正是家先生能够成为创业热门项目,全国连锁新零售门店能够遍地开花,并稳速发展的原因。

从获客到派单到转化,家先生建立了全套人才体系,创建了网推、顾问、督导、旧房研究院等众多新兴岗位和部门,成本之高、时间之长、对门店支持力度之大,同时建立了完善的旧房翻新产品体系,不是同行能做得好的,哪怕全部模仿,也不是短时间能够学会的,更何况家先生还一直在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