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 CMO 史睿:挖矿是获取纯净比特币的最佳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8

4 月 21 日 比特小鹿(BitDeer)携手八大矿业品牌联合举办了「首届 421 丰水节」直播发布会。多位业内知名人士针对丰水期、减半行情以及未来行业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比特小鹿(BitDeer)自然对丰水期更是准备十足,近期也上线了丰水套餐,对于矿业,比特小鹿(BitDeer)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云挖矿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一个行业,市场上云挖矿公司越来越多,成为不少用户迈入矿业的首选。但正因为行业新、监管少,云挖矿行业内部也出现不少问题,律动 BlockBeats 为此采访了比特小鹿(BitDeer)CMO 史睿,请她对当前行业前景和比特小鹿(BitDeer)近期发展发表了看法。

比特小鹿(BitDeer) CMO 史睿

律动BlockBeats:比特小鹿(BitDeer)已经推出一年多了,这一年中的发展如何?目前市场占有率大概是多少? 海外用户情况如何呢?

比特小鹿 CMO 史睿:比特小鹿(BitDeer)作为全球首家开创了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分时共享矿机平台,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云挖矿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矿机购买、物流配送、电力管理、矿场运维、机器运维等,用户只需要在平台选择服务套餐,下单 10 分钟后就能开始获得挖矿收益。产品的设计贴合挖矿本质,真实还原挖矿全过程。

小鹿诞生于 18 年 12 月熊市底部,并不依靠牛市的泡沫和虚高,而是通过技术实力、真实算力、透明服务、极致定价和灵活套餐选择,以及专业化规模化的大矿场运维管理服务等优势,在熊市底部逆势增长,吸引了全球大量用户的参与和关注。比特小鹿(BitDeer)在上线不到半年就实现全球市场占有率 top1 的云挖矿企业排名,且长期保持领先优势。

截至目前,比特小鹿(BitDeer)的月访问用户量超过 250 万,网站提供 9 种语言版本,服务全球客户。管理矿机量达数十万台,专业化标准矿场遍及亚、美、欧等全球各大洲。与顶级矿业服务商比特大陆战略合作,并聚合了全球头部算力矿池,如 BTC.com 矿池、Antpool 蚂蚁矿池、F2Pool 鱼池、ViaBTC 矿池、BTC.top 莱比特矿池,协同加速行业发展。

律动BlockBeats:目前市场上云算力平台很多鱼龙混杂,各大交易平台都在纷纷推出自己的云算力服务,难免出现了一些平台「跑路」现象,对此比特小鹿(BitDeer)有什么看法?投资者应如何选择云算力平台?

比特小鹿 CMO 史睿:回顾云挖矿行业的历程,在 2014 年就有首个平台创立并获得百万用户,而在 2015 到 2018 年的牛熊周期转换中,行业无规则地迅猛发展,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待规范的问题。由于云挖矿服务中间挖矿环节极易被不法企业变成「黑盒」,通过并不存在实体矿机的虚拟算力欺骗用户,不法企业将其投资变成诈骗资金盘、旁氏骗局,对整个行业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导致部分用户把云算力和坑人骗局划上等号。

而好的云挖矿服务是区块链入门者参与比特币挖矿的最佳途径,2018 年底比特小鹿(BitDeer)创办的初心,就是将云挖矿行业彻底真实化、透明化、专业化,给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服务,让普通用户都可以「安心挖矿」 。从企业创办、产品上线至今我们一直在对我们算力套餐产品围绕着「真实透明」做努力,让用户放心。

我们于 2019 年 5 月底发布了首份《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从真实算力、矿场接入标准、算力波动值等维度对企业提出要求。我们推出这样的标准,是希望帮助我们的伙伴、我们的用户去识别和甄别透明可信平台。同时对于投资者,在选择云挖矿平台以及判断平台是否靠谱,可参考比特小鹿(BitDeer)发布的行业标准,有几个关键判断方法可以帮助大家选择:

1、公司主体是否可靠、合法,经营模式是否透明、合规;

2、挖矿设备是否真实存在,有无设备证明,平台矿场是否真实存在;

3、购买的算力是否真实可追溯,是否可以随时查看矿池及平台的算力收益;

4、挖矿收益由矿池打给用户,而不是由平台打款;

5、购买的挖矿币种是否是行业内较为认可的项目,挖矿收益是否在合理的范围;

6、是否有权威性公司做背书;

7、是否像庞氏骗局一样,前期会有收益,当资金链断后突然停止付款、平台跑路;

在云挖矿领域比特小鹿(BitDeer)目前是值得信赖的服务商。我们将之前云挖矿的黑盒模式打通,把用户权力最大化下放,用户能够直观地在矿池看到自己租用的算力运行情况,让用户能够完全地放心。

律动BlockBeats:相比市场上目前其他云算力的平台,比特小鹿(BitDeer)的有什么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吗?

比特小鹿 CMO 史睿:云挖矿市场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不仅云挖矿企业不断增加,产品也是百花齐放。回到比特小鹿(BitDeer)自身来,我们上线至今始终领跑的几点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1) 第一点便是开创性的核心技术实力,比特小鹿(BitDeer)是全球首家真正实现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分时共享矿机平台,我们将真实矿机的算力切割到最小 1T,真正实现「分时共享」;

2) 第二点是算力真实、可追溯。任何用户运行的算力套餐,都可追溯到其执行的具体矿场和矿机,在矿池端可实时查看算力运行数据;

3) 第三呢就是商业模式透明、且挖矿收益由矿池直接打款至用户端。用户可以随意指定到任意矿池,运行期间还可任意切换;

4) 第四则是专业化矿场运维管理、算力波动率低、资产规模大。比特小鹿(BitDeer)专业化矿场已经遍及亚、欧、美等全球各大洲,拥有系统、安全的专业化管理和精细化运营,管理挖矿矿机量达数十万台,算力在线率 100%,波动率平均 2% 以内,对用户来讲是享受到了大矿工的挖矿服务体验;

5) 第五则是我们拥有整个矿业最强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及战略合作伙伴,在此基础上获得的议价能力,从而给到用户最优的产品价格、以获得最稳健的挖矿收益;

6) 最后就是「用户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及长期遵循合法合规性、并有如比特大陆、各大知名矿池等众多知名企业战略合作方背书。

律动BlockBeats: 丰水期降至,比特小鹿(BitDeer)都做了哪些准备?是否会有一些相应的新品推出?

比特小鹿 CMO 史睿:挖矿减半迫在眉睫,而一年一度的丰水季即将到来。今年由于一系列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不仅压缩了挖矿的利润空间还让丰水季本来激烈的算力竞争会进一步加剧,电价高低直接影响到挖矿的收益,能不能把握丰水季直接关系到矿工一年的整体收益和生存问题。本次丰水季对于矿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丰水挖矿,是矿工在熊市必须抓住的机会。

针对一年一度的丰水算力大战,比特小鹿(BitDeer)推出「421 丰水节」意在打造矿业的天猫双 11,不同的是天猫双 11 是让用户花钱的,而「421 丰水节」是希望帮助用户赚钱。本次丰水节提供给用户从矿机、矿池、矿场、运维、到云挖矿、数币理财的一站式矿业服务。

其中,小鹿的云挖矿在丰水套餐方面我们做了以下准备:

1、全网极致电价护航丰水套餐。我们针对丰水期推出了两款 0.22 元丰水电价的产品,套餐价格可以说达到了全网极致,让普通用户在丰水期也可以享受到大矿工的挖矿红利。

2、算力产品丰富,可选择性强。两款产品分别是为加速回本产品和经典云算力产品,对应两款性能出众的挖矿机型分别为蚂蚁矿机 T17 以及蚂蚁矿机 15 世代,可以根据投资风险偏好自由选择。

针对加速回本产品,用户可能比较好奇。该产品作为我们比特小鹿(BitDeer)独创的云挖矿产品,以更实惠、更低风险、更快回本的设计理念,让用户真实感受到我们这个加速回本产品的最大特点:让用户回本周期大大缩短,平台对算力产品在回本前只收低至成本价的算力费和电费,当用户回本后平台参与利润分成的模式。而本次我们将加速回本模式与丰水电价结合,超低门槛,更抗风险波动,助力用户丰水获得挖矿收益。

3、丰水套餐的挖矿时间贯穿丰水周期,算力稳定确保挖矿收益。比特小鹿(BitDeer)丰水算力产品周期为 140 天,挖矿生效期为 6 月初,避免了丰水期供电不稳定、频繁断电的丰水期 5 月丰水初期和 11 月丰水末期,精心选择的挖矿时间确保算力在线率达到标准更能确保收益。并且由于挖矿减半导致的矿机临时关机和以及丰水转场叠加因素会导致 5 月底难度迎来调整,挖矿生效时间可以有效避开收益低谷。

4、丰水算力产品准备充足:由于 2019 年丰水算力产品的快速售罄,导致很多用户都没有享受到丰水挖矿的福利。所以比特小鹿(BitDeer)为本次丰水节准备了超过 10 万台矿机,算力高达 3000P,目前卖出的是第一批次,后续还会逐步推出,以满足用户的选购热情。

5、丰水算力产品投资是目前市面上很合适的挖矿投资选择。传统挖矿不仅门槛高,投资过程繁琐,而且在投资成本、资金占用率、抵抗风险性方面也不如比特小鹿(BitDeer)丰水算力产品。目前比特币并不处于牛市阶段,挖矿成本方面算力产品以及与购买矿机挖矿相同;对于用户来说,资金占用率决定了真实投资率的高低,目前如果投资一台 T17 矿机的价钱,相当于购买同矿机的丰水套餐加一台 10 月底的矿机期货。而直接购买矿机则会错过丰水挖矿。

最后则是传统挖矿的抗风险能力太差,不仅需要自行考察矿场,安排布矿,还需要考虑丰枯转场,以及丰水期间断电频繁、故障率报废率会较高、转场过程中也会有较高的矿机折损等问题。对比算力产品这些问题则通通避免。所以比特小鹿(BitDeer)的丰水算力产品是现阶段值得选购的挖矿投资对象。

律动BlockBeats:常常有人把自己买矿机挖矿、直接购买比特币以及选择云算力平台相比较。那么相比前两者来说,云算力平台有什么优势?

比特小鹿 CMO 史睿:关于获取比特币的方式,首先推荐大家通过挖矿获取比特币,原因有以下:

第一,挖矿的投资行为是低风险、高收益的稳定赚取比特币的唯一方式。对比炒币和囤币,如果比特币价格不涨,那么挖矿可以盈利,如果比特币价格上涨,挖矿将带来更高的收益率。

其次挖矿的抗风险性更强,减少交易行为,避免行情波动时被洗下车踏空。以及防止交易平台跑路带来的外部风险性。

最后,挖矿是获取纯净比特币的最佳方式。

但是随着矿业的发展,挖矿门槛高到让普通人望而却步。传统挖矿更趋于重资产行业,其投入资金量大、回本周期长,且不确定因素多,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诸多门槛不易克服,于是云挖矿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

云挖矿将过去繁琐的挖矿步骤复杂流程进行打包管理,用户只需下单购买算力,即可一键开启挖矿,赚取比特币。门槛降低,可靠性强、轻资产、对用户体验友好的云挖矿产品就脱颖而出,成为获取比特币的最佳方式,不仅能让用户在熊市安心挖矿屯币,更能在牛市到来时不错过市场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