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人居实验室、Delos、戴德梁行及汉斯展开应对 COVID-19大型研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9

由 Delos 及梅奥医学中心联合创立的、专注于研究室内环境与人体健康互动关系的 Well人居实验室今日宣布,将研究如何利用办公场所的设计与运营防止呼吸系统相关的病毒传播,包括可在实验室内进行的实验以及在全球办公场所可应用的干预措施导则。

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 Well 人居实验室与梅奥医学中心毗邻。本次研究,将使用实验室内可根据办公场景需求而组合的“人居实验”空间进行,对办公环境降低呼吸系统相关病毒传播风险的技术进行评估。Well 人居实验室内设有强大的传感系统,实验空间具有高度的灵活组合特性,可模拟一系列人居环境的场景。戴德梁行(Cushman& Wakefield)将为本次大型研究提供其在工作场所设计及运营管理领域的经验与专长,包括保持社交距离的政策规定以及其它安全返工措施。Delos 在本次研究中承担空气净化方面的研究、台面清洁的科学性指南、室内环境健康智能化的科学算法、促进员工养成健康行为的管理软件等。汉斯(Hines)作为有60多年成功历史、创新开发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开发商,将从房地产意见领袖的高度提供建议,包括对不同业态下的开发、工程、创新、物业管理等领域高层管理人员的建议。

Delos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夏保罗(Paul Scialla)表示:“我们深知室内环境对我们的健康与福祉有着深远影响,在 COVID-19 疫情爆发后复工时,这个影响极为突出地彰显出来,因此,借助循证研究而得出的结论来指导大家安全复工是一项重要的任务;我们很高兴藉此机会与戴德梁行、汉斯合作,发挥 Well 人居实验室在健康、建筑及行为科学领域跨学科的先锋性研究实力,进行一场极为有意义的研究。”

为制定安全复工导则,Well 人居实验室将利用戴德梁行、汉斯的办公室及 Delos 在纽约的全球总部办公空间作为实地研究场所。同时,汉斯正在其全球有500多个物业中挑选最合适的实验场地。此外,本次实验还吸引了很多其他参与方,包括企业租户及业主。所有实验场地的研究数据将为合成强有力的导则提供基础。

戴德梁行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特·怀特(Brett White)表示:“我们期待与 Delos 及 Well 人居实验室的合作,为疫情后复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我们的客户将面临着复原反弹的挑战,需要用高度科学性的、循证研究而得出的方法论为客户提供帮助。”

汉斯首席执行官杰富·汉斯(Jeff Hines)表示:“我们在提升建筑环境质量方面一直开拓在先,参与本次研究是我们回馈产业之举,并藉此持续满足我们的租户、客户及投资者的相关期待与需求。”

Well 人居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评估一系列办公场所相关的管理措施并提出有效建议,包括降低空气污染物浓度的策略、台面保洁、保持社交距离时的行为模式、含体温扫描措施在内的大楼出入管理方式,以及如何提升员工的表现、情绪恢复以及员工满意度等。Delos 的建筑、健康及行为科学领域的专家将提供全程顾问与支持。Well 人居实验室沿用梅奥医学中心的“发现、诠释、应用”原则,并将通过本次研究把科研发现转化成对健康与生命的贡献。

与此同时,Delos (中国)的实验室已在此前开始了类似的疫情后复工及健康生活科学导则的研究与调研工作。研究团队与其他企业及组织机构合作,通过问卷方式了解分析民众在疫情后对健康空间的顾虑与期待,并为企业复工、健康社区建设等方面提供循证研究而得出的科学报告,为健康房地产领域后疫情时代普及并提升健康干预方案而提供科学指导。

戴德梁行负责全球企业租户生产状态的戴斯彼娜·凯兹卡奇斯 (Despina Katsikakis) 表示:“我们的企业客户非常关注与科学第一线保持一致的 COVID-19 病毒防范措施,我们很高兴这次将我们的‘六尺间隔办公’创新原型扩大使用,并在空气净化和台面保洁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测试。”

2016 年以来,Well 人居实验室与全球战略伙伴在建筑科学与健康科学的交集领域进行研究,其中包括2020年3月组建 COVID-19 特别工作组专门因应建筑环境与呼吸系统相关病毒防范的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IWBI 特别工作组有 450 多名病毒专家、健康科学专业人士、建筑科学专家等,专门研究室内环境对病毒的防范。这个特别工作组联合主席来自全球大众健康、健康建筑及房地产领域的权威人士,包括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健康城市研究中心教授及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教授、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健康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宫鹏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清勤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特任设计与建筑学讲座教授兼设计与环境学院院长林棋波博士(Dr. Lam Khee Poh)、香港太古地产技术统筹及可持续发展总经理邱萬鸿博士、美国联邦卫生部第17届公共健康管理署长理查德·卡莫纳(Richard Carmona)、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建筑研究所长暴露风险与评估学助理教授周亚伦(Joseph Allen)、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医院基金会前CEO及总裁丽莎·拉维卓-莫瑞(Risa Lavizzo-Mourey)、Well人居实验室科学顾问委员及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健康顶尖学者乔纳森·费丁(Jonathan Fielding)以及戴德梁行的全球合伙人戴斯彼娜·凯兹卡奇斯、汉斯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亚当·斯莱克曼(Adam Slakman)、雪城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及森林学院首席运营官乔安·麦宏尼。该特别工作组的最终成果将会支持 Well人居实验室的持续研究,并为 IWBI 的 WELL 健康建筑标准™的演化提供重要反馈。

Well 人居实验室研究总监及梅奥医学中心心脏科医生维罗尼克·罗杰(Veronique Roger)博士表示:“ Well 人居实验室的特别定位,将医学及建筑科学的专长与科技嫁接在一起,在此基础上激发更新的研究与发现,这样跨学科专长可以帮助全球在 COVID-19 后疫情时代打造更安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关于Well人居实验室™

Well 人居实验室是 Delos 与梅奥医学中心合作创立的第一个专门研究建筑以及室内环境如何影响人体健康与福祉的、以人为研究主体的科研机构。Well 人居实验室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室内环境并使这些人们工作、生活、娱乐的室内环境更健康。740平方米的实验室内富有高精传感系统、可灵活重新组合的模拟空间,科研人员可以在实时环境中、根据需要模拟空间的类别,对真实被试人员及系统进行监督、测试。更多详情可浏览 welllivinglab.com , 或关注 Delos公众号:DelosAsia

关于Delos™

Delos 是一家健康房地产及科技公司,通过人们衣食住行的室内环境来提升全球人群的健康与福祉,引领建筑环境的市场变革。经过多年深度跨学科研究,Delos 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全球子公司共同为产业提供一系列循证研究而得出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提升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及幸福感的积极影响。Delos 是目前在全球引领健康建筑运动的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的创办方,IWBI 管理的 WELL 健康建筑标准™(WELL™) 是建筑、室内空间及社区改善建筑的健康性能、获得认证及持续衡量健康属性的重要工具。WELL 全球59个国家的注册项目超过4100个,总面积逾5.3亿平方尺。Delos 与梅奥医学中心合作创办了 Well 人居实验室,是全球第一个专门研究建筑以及室内环境如何影响人体健康与福祉的、以人为研究主体的科研机构。Delos 顾问委员会包括全球房地产、健保、公共政策、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袖级专业人士,包括美国联邦卫生部第17届公共健康管理署长理查德·卡莫纳(Richard Carmona)、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健康顶尖学者乔纳森·费丁(JonathanFielding)、美国知名的正念专家的迪帕克·乔普拉(Deepak Chopra)、以及好莱坞可持续发展意见领袖李奥纳多·迪卡皮瑞欧(Leonardo DiCaprio)等。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elos.com。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K)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3000名专业员工。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达88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ushmanwakefield.com.cn或关注微信(戴德梁行)、推特 @CushWake 。

关于汉斯

汉斯是一家成立于1957年、自我持有的全球性房地产投资公司,业务遍及24个国家205个城市。汉斯旗下资产总量约1333亿美元,这其中有汉斯自行管理的710亿美元资产(包括非房地产类资产),同时也包含了汉斯提供第三方物业服务的623亿美元资产。汉斯目前在全球有165个开发中的项目。汉斯至今已开发、重新开发或并购的物业有1393个,总面积4亿5900万平方英尺。汉斯目前的资产组合有539个物业,总面积2亿3200万平方英尺。汉斯的投资分布抗风险性强、物业类别分布广,多年来致力于可持续性开发,这一切都确立了汉斯作为全球房地产规模最大、最受尊重的开发商之一的地位。更多详情可浏览www.hines.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