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媒体时代,从业者为何要依靠家先生来切入旧房翻新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6

想要做好生意,就要明白:不同的媒体时代,要用不同的市场营销方式。

那么当下属于什么时代?如何营销?如何蓄客?如何做好生意呢?

在依靠纸媒的时代,做营销拓客=大量铺人+疯狂铺量+咨询+拜访,以量取胜,以点拓展。随后的新媒体时代,从“量”时代进入了“质”时代,那句“内容为王”被每个企业奉为宗旨,每个人都在做内容。

如今进入后媒体时代 ,则已转化升级为“质+量”的时代,这里的“质”依旧是要保证内容,而“量”已经不是过去单一的“重复量”,而是指多资源整合能力

人才资源整合是基础,渠道资源整合是关键

资源整合能力包括两大要素——人才资源的整合 +渠道资源的整合 ,所有的升级和转型要紧紧围绕这两大要素展开。

如何获取、如何优化、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取得最佳的业绩,想要把内容做好,想要把效果做出来,就需要专业人才,更需要把控渠道。

人才资源的整合是基础 ,通过集结专业的人才,做好每个环节的把控,好钢使在刀刃上,才能发挥最大效益。

渠道资源的整合是关键 ,通过对多渠道的梳理,形成体系化、品牌化、专业化的运用,相当于将零散的绳拧成一股,在发挥各领域优势、获取各渠道流量的同时,形成统一的营销输出,势能将得到无限的释放。

单打独斗气候难成,依靠家先生快速切入

但是对于装修从业者而言,单打独斗显然无法实现。而对于传统装企而言,增加每个环节的专业人员,在多个渠道中撒网布局,不仅需要耗费成本、精力和时间,更难谈效果。

全国连锁品牌家先生深耕旧房翻新领域多年,整合人才资源搭建成熟完善的岗位机制,组建精英化、专业化、专项化的团队。

从推广、获客、派单到转化,家先生匹配了网推、顾问、督导、旧房研究院 等部门,制定专业推广营销方案,输出精准获客技术,实行SOP订单操作流程,筛选一对一订单派发,研发各类转单神器。

家先生整合渠道资源,布局全域渠道,不仅覆盖广、渗入深,更精准。

线上通过对接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官网分站、本地论坛 等30多种媒体资源,以信息流、直播、短视频、网站推广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全网推广获客。

线下通过实体连锁店与中介、物业等渠道开展异业合作实现获客及品牌化建设。

2019年,家先生实现了4500万次的全网曝光,3800万次的广告曝光,150万次的官网访问,8000万次的抖音播放,200万次的社交分享。

后媒体时代,营销制胜之下整合为王,家先生凭借着整合优势,深度赋能全国新零售连锁门店,并成为众多传统装企转型,装修从业者及创业者的创业项目首选,紧随旧房翻新第一品牌家先生,提质增效,快速切入,抢占旧房翻新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