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这几个方法试过绝对不后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7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微信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社交软件,每个人的微信中都有很多好友,有些好友有备注名称,但有一部分好友添加后忘了备注,好友换头像昵称后,总是当陌生人删除,当有事需要联系好友时才尴尬的发现已被你删除,遇到这种情况,如果才能恢复删掉的好友?

找回方法一:通过朋友圈互动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翻开自己以前发过的朋友圈,如果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曾经在自己的朋友圈有点赞或是评论过,可以打开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点相册,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消息列表,在互动列表中找到好友重新加回。

找回方法二:通过手机号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很多朋友除了有微信之外,我们还会保存好友的手机号,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把微信号与手机号绑定,这种情况下可打开微信,新的朋友,添加手机联系人的选项中找到需要删除的好友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找回方法三:专业软件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如果没有手机号也没有互动过怎么办?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专业的软件备份手机缓存进行恢复找回了。

苹果用户在APP搜索安装【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打开华为市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其他安卓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号【失复得恢复大师】,安装后在首页点击【联系人】的类目,专业的技术人员会协助你帮你恢复,让你悄咪咪加回不尴尬。

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通过以上几种 方法,我们可以快速将删除的好友找回。对方没有删除你,悄咪咪的也就加上了,如果对方也删除了你,就得看对方是否原谅你了,所以要小编说在我们删除时还需冷静三分钟,以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