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Y:开源会成为我们未来在云计算领域成功的关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8

据最近一篇关于贡献Linux内核代码公司的分析文章得出的结论,像Novell,IBM,Intel,Nokia和德州仪器等公司都在很正式地参与开源软件的开发,LiMo基金会正鼓励其成员参与开源社区项目。这说明,与社区合作而不是孤立,甚至可以避免数百万美元打水漂。

加入一个优秀的开源社区会成为企业产品很好的助推器,也是很好的加分经历。在已有的社区项目上工作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帮助你们比其他方式更快更好地推出产品。原来做产品时,是双选题--“自己做或者买别人的”,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三选题--“自己做、买别人的或者分享别人的”。

开源软件的丰富,带来的应用层软件和解决方案的极大丰富,是为社会带来普惠科技的前提。因为小的公司,也能依托普惠的开源社区,附加一点点的价值,推出自己的产品。当你拥抱开源运动以后,你会发现投资资源变宽了,你的声誉与日俱增,你已经培养起了给予的良性关系,所有人都是赢家。来自openEA开源社区的合作伙伴LINKEY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LINKEY ,广州市联科软件有限公司

LINKEY是目前全国行业领先的“流程服务专家”。意在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全面性的流程服务,是一家具有自主BPM流程引擎技术知识产权,集研发、销售、实施、咨询、服务于一体,向用户提供以LINKEY BPM平台为基础的企业级流程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和业务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已在国内几百家大中型企业得到验证,包括深圳华为,新华三,成都飞机,广东移动,云南移动,广东联通,四川电信,广州石化等等。

LINKEY 为什么 选择 开源 自家的产品

我们了解到以下几个重要的关键点:

1、LINKEY在项目实施中有很多经验,特别是面向大客户。

2、大客户的痛点,不在于厂家这一端,而在于用户自身。

3、用户自身包括2个方面,业务需求方,IT支撑方。

4、业务需求方,复杂多变,时间短,见效快,成本低。

5、IT支撑方,需要主流技术,稳定产品,为我所用,不受制于供应商。

6、还有一个重要的缺口,人才团队的建设和稳定。用户方的技术人员缺口是每个CIO说不出口的痛。

LINKEY创始人多年在开源行业的经验,相信开源是未来趋势。加入openEA开源社区,以生态发展思路,专注企业应用,让更多的企业与个人轻松用上osbpm,降低企业风险的同时培养技术人才的输出。

最近,openEA征得LINKEY的同意,把企业应用开发平台正式上线到Gitee和GitHub,并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名字osbpm,译为开源的企业应用开发平台。

不到一周,便受到了oschina及Gitee创始人的关注,被推荐至Gitee首页,相信这就是业内人士的认可!

作为企业级的平台,小编相信它不会是一个爆款,但强大的功能往往需要大家来发现!

马路的成功,必然是马路的生态成功。osbpm的成功,也必然是openEA开源生态的成功。站在开源平台的肩膀上,可以更好的建立自己的技术栈,避免重复开发。加入openEA开源社区,让开源生态的建设中呈现你的一份力量!

金子总会发光的,还等什么呢?关注公众号“openEA开源社区”,回复“报名”加入我们吧!

osbpm企业应用开发平台可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哦~

openEA_GIT:

http://git.openea.net/osbpm-develplatform/source-LinkeyBPM-enterprise

码云:

https://gitee.com/openEA/osbpm

GitHub:

https://github.com/openEA-org/osbp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