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在线义演第三场开唱在即,虎牙直播以音乐为桥,为爱传声延续温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9

由高晓松发起的“相信未来”在线义演,5月4-5日已经顺利举行了前两场,64组国内音乐人轮番开唱,“为未来歌唱,为信念发声”,向观众们输出正能量。5月9日晚19点30分,“相信未来”第三场线上义演将准时开启直播,包括以互娱直播为核心业务的虎牙直播,也将同步以自身平台的影响力,传递义演的温暖和感动。

豪华音乐人阵容加盟,各展所长治愈焦虑

上周的义演中,不少令人深刻的声音和画面,为观众带来了音乐久违的感动和享受。

王菲搭档常石磊,唱出“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好的天空”的特别版《人间》;周迅对镜清唱《天涯歌女》独特且可爱;朴树一人成团VLOG式演唱《Never Knows Tomorrow》;中国乒乓球队惊喜献唱《我爱你中国》展示中国力量。

即将开启的第三场在线义演,艾福杰尼、戴荃、隔壁老樊、Justiin黄明昊、黄绮珊、李泉、那英、萨顶顶、尚雯婕、逃跑计划、王嘉尔、吴亦凡、易烊千玺、郁可唯、郑云龙、左小祖咒等32组涵盖不同圈层和音乐领域的音乐人,也将轮流发声,呈现更多温暖,充值信念展望未来。

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音乐相比起平时而言,抚慰心灵的作用尤为突出,对于虎牙这样正往音乐内容扩张领域的互娱平台更是主场发挥,能通过形式丰富的自有节目内容来充实用户的娱乐生活。

多元音乐内容融合线上直播,互娱内容创新塑造社会角色

从去年开始,虎牙便在音乐互娱板块直道加速,在音乐版权、大型PGC内容和艺人联动合作等课题上着力构建内容生态,并借由多元的节目矩阵传递正能量,充分体现社会担当。

在音乐版权方面,虎牙近年不断引入诸如《Transmission》、《EDC》、《中国电子音乐巅峰榜LIVE》、《MARTIN GARRIX LIVE》等电音直播内容,加上众多在手的歌曲版权,使得虎牙的音乐竞争力得以提升,为平台圈存大量电音爱好者。

其次在大型自制PGC节目方面,虎牙更推出了S级音乐竞技秀《真正的歌手》。正赛得火热的《真正的歌手2》,邀请众多歌手和平台主播同台,分四大赛道争夺“最强音”,同时在赛程中加入多种虎牙擅长的直播互娱玩法,使得节目竞技性娱乐性兼具。

除了在节目内容策划层面发力,虎牙在艺人联动方面也出色发挥。小年夜春晚盛典、春季偶像gathering等重点节目活动,邀请高嘉朗、李鑫一、张赫宣、连淮伟等偶像明星加入互动,通过饭圈明星的影响力反哺平台流量,助力平台娱乐文化和音乐属性的增强。

此外虎牙更引入艺人线下活动直播,完善节目的丰富度,此前吴亦凡生日会、陈立农音乐会的线下举办,也在平台上进行实时直播和在线互动。由此可见虎牙已经跳脱原有的直播平台定位,将“观众+主播”的模式刷新为“泛娱乐群体+明星&主播”的复合内容模式。

主播作为虎牙直播生态中重要的一环,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战略意义。虎牙手握大量优质的主播资源,更为其中音乐属性突出的主播担任经纪的角色,为其配备曝光渠道、宣发资源幅增知名度。包括袁娅维御用音乐人丁少华、来自《真正的歌手》的国风唱作人陈粤彬等,均在虎牙的经纪运营下逐步打开知晓度。

以歌开路,虎牙娱乐谱写正能量乐章

在社会逐步重启的当前,虎牙担当起与其平台影响力匹配的社会责任,不断输出正向、高质量的内容,以自身独有的方式坚定用户“相信未来”的信念。更多元更创新的节目内容,将继续填充完善虎牙构建的音乐互娱生态,逐步将虎牙推至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未来,连接每一位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