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i格物钛入选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携手加速AI技术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1

近日,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商Graviti格物钛入选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 Program),携手GPU全球领导者,加速推进AI在自动驾驶、新零售、智能制造等多领域成功落地。

1999年,英伟达(NVIDIA)发明了GPU,这极大地推动了PC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技术,并彻底改变了并行计算。近年来,基于GPU的深度学习为现代AI这个新的计算时代带来了新动力,GPU在能够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中发挥着大脑的作用,从而奠定了英伟达在全球GPU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 Program)是一个加速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发展,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的全球生态项目。经过严格筛选评估,被认定为“专注于利用AI和数据科学领域的进步,引领行业变革,并且表现突出”的创业企业才会获邀加入。

Graviti格物钛凭借业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及深厚的行业积累,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一站式集数据集管理,数据集供应,数据标注,沙箱训练和模型评估的AI数据服务平台。满足AI开发者在将算法变成产品的过程中获取数据,管理数据,加工数据和使用数据等需求,旨在通过极致的产品体验和自身技术优势,解除各行业智能化发展中数据服务昂贵、低质、低效的痛点。

Graviti格物钛AI数据服务平台目前已面向自动驾驶、新零售、智能制造、医疗健康、视频直播等多领域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并为上汽大通、淞泓智能、UC Berkeley、觉非科技、易图通等企业客户、全球顶尖高效实验室及生态伙伴提供持续服务,助力产业智能化数据升级。

此次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 Program),Graviti将与英伟达(NVIDIA) 在技术开发、市场宣传、产业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AI技术在更多场景中的应用,通过打造企业级人工智能落地加速器,以生态之力推动AI技术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