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2020中国数字医疗建设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8

5月23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CIO时代APP承办,北达软和小鱼易连协办的“2020中国数字医疗建设高峰论坛”即将在线上举办。届时,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学高、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主任委员王才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原院长郭启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马家奇、中国医药信息学会电子病历与电子健康档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金雄、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主任琚文胜、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信息管理与大数据中心主任计虹等将做主题演讲。上下午的论坛将分别由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张启军和解放军总医院(301)计算机室主任刘敏超主持。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钟卫军,黑龙江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广武,北京同仁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刘艳亭,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处处长李郁鸿,北京友谊医院信息中心主任王力华等将参加对话讨论。

医疗云正在改变医疗数字化模式;医疗大数据正在为诊疗和科研带来新的方式;移动医疗和互联网+医疗正在给患者就诊带来全新的体验;医疗物联网正在为医疗设备带来全新的应用;医疗人工智能正在某些方面开始替代并超越部分医生的能力;医疗区块链正为医疗数据共享利用带来新的机制。本次论坛将围绕“新技术带来的医疗新模式”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另外,本次论坛还将同步开展数字医疗相关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展览,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展厅。

论坛与展览将于5月23日上午从抽奖正式开始。参会当天,用户可以直接登录CIO时代APP进入展厅,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数字化建设”进入展厅(APP登录展厅将可使用更多功能,如交换名片、下载资料等)。为保证参会质量,本次论坛和展览“交换名片”等功能采取实名注册制,参会人员可通过“CIO时代网”公众号5月14日发布的活动通知提前报名。

报名链接:http://www.ciotimes.com/formguide/349.html?pc_hash=LCoIfQ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