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快麦详情页机器人,助力童e阁解决机械化工作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早在17年童e阁老板就听说市面上有自动套版上新的软件了,当时需求不强就没有用起来。然而近几年公司发展迅速,童e阁对上新速度和视觉输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套版上新的工作量也随之直线上升,导致负责这块工作的美工人员一直重复做机械化工作,因此对能提高人效的软件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所以去年快麦工作人员上门推广时,双方快速达成了合作共识。

19年8月起,童e阁旗下3个店铺的所有详情页均由光云科技旗下产品“快麦详情机器人”制作而成。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完成500多款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借力快麦详情机器人解决机械化工作,实现店铺高效运营。

≡ 童e阁:淑女风中大女童装淘品牌

童e阁的服装供应链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仓储、零售、售后整个过程。经过七年发展,童e阁已经成功打造成淑女风中大女童装淘品牌。

≡ 助力解决机械化工作

童e阁的套版上新工作量上升后,负责这块工作的美工人员需要重复做机械化工作。快麦详情机器人用特有的“详情页批量制作”和“商品批量上新”两大功能助力其解决机械化工作。

≡ 详情页批量制作

使用快麦详情机器人后,童e阁的套版上新速度得到大幅提升。人工半小时只能套版一款详情页,而相同时间软件可以套版20款。详情页制作不再需要人工参与,将机械化工作降为零。同时快麦详情机器人可以秒速识别到图片中的主体信息、服装颜色、图片类别等,保障优质的视觉输出。

≡ 商品批量上传

童e阁在不同电商平台共开了3家店铺,每个店铺所售商品一致。在原有工作模式下,一款商品上新需要到3个店铺后台重复录入商品信息,且人工操作难免出错。使用快麦详情机器人之后,商品上新信息可以不限款数一键表格导入,同时支持一次批量上新20款。在保证不出错的前提下,至少为童e阁提高人效60倍。

≡ 实现店铺高效运营

跟快麦详情机器人合作后,彻底解决了童e阁的机械化套版上新工作,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使其可以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店铺运营中,实现店铺高效运营。

随着童e阁业务规模不断扩张,对上新速度和视觉输出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套版上新的工作量也随之直线上升,导致负责这块工作的美工人员需要重复做机械化工作。快麦详情机器人用特有的“详情页批量制作”和“商品批量上新”两大功能助力其解决机械化工作,实现店铺高效运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