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象金服借“守护老板计划”开启品牌营销新纪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作为行业内首推银行直贷产品的众象金服,一直以来解决了很多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尤其是常常被传统金融机构所顾及不到的小微企业。秉持“0佣金、不吃利差、无隐形费用”的服务理念,众象金服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精准匹配供需双方,减少中间业务环节,给广大融资客户的贷款选择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守护老板计划”的发起,众象金服也进一步为大众所知,而这一波倡议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社会能多加关注创业的老板。创业本就不容易,再加上今年的疫情影响,对不少企业主来说那更是雪上加霜了。

众象花式玩营销炒热“守护老板”计划

写实、扎心是“守护老板”计划最大的亮点,从到测试老板类型的H5展现到“员工与老板互换身份”的抖音短视频曝光,从地铁海报文案到揭开老板背后秘密的公众号条漫,众象金服凭借多种方式成功引爆了话题。

不仅“守护老板计划”登上微博热搜,一大批知乎KOL也纷纷转发讨论,点燃了职场生态中更深入的思考,“员工与老板互换身份”的视频播放量已破百万...

朋友圈到处都是商家朋友、创业圈同仁们争相转发“守护老板”系列推文,许多知名品牌还加盟合作,例如餐饮美食大院河鲜、相声表演哈哈曲艺社、IT培训学校源码时代等,他们与众象金服在海报上合体亮相,共同为“守护老板计划”发声。

可以说,伴随着“守护老板计划”掀起的社会热度,众象金服不仅赚了吆喝,还四处圈粉,越来越多的人就此知晓这个品牌,为众象金服进一步发展提升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众象借“千万贴息补贴”优惠响应“守护老板计划”

事实上,不止是口头发起“守护老板”倡议,众象金服借此次营销也向社会推出了他们自己的方案:千万贴息补贴为企业主造福。具体来讲,只要在今年2月24日至年底,在其门店办理银行直贷产品的企业主,符合条件的均可享受一次性贷款优惠0.5%,作为利息补贴。

此外,众象金服还将与企业主们共享线上线下资源,为他们打造企业宣传曝光;同时,众象牵头成立创业者社群,让老板们能够互通信息有无,让商业利润实现最大化增值。

作为一家金融助贷行业的公司,众象金服以民生议题为由头呼吁社会关注,并借此让大众熟知自己的品牌并顺势拿出解决方案,这无疑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软式营销,舆论在不知不觉地讨论中,其实也感受到了金融贷款的咨询对接服务,为众象金服努力推广其核心优势--银行直贷产品开了个不错的好头。

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当下,品牌的含义不再只是市值的多少,更是一种价值观念的引领和宣扬;从真金白银的补贴到社会议题的发声,可以说,众象金服为品牌营销开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范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