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搞定每一次装修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22

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互联网家装行业从突飞猛进到洗牌期,在大浪淘沙之后,由“繁”到“简”已成为趋势。

我国建材家居市场规模达4万多亿,但互联网装修行业仅占全部市场的4.0%,目前根据行业的增长速度来看,还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如何抢占这个4万亿的市场,单凭简单的策划活动来定义行业标准与制度,已经毫无意义,如果装修快车网可以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不同层次的服务和便利,打造的家装产业生态圈,才是最终发展方向。

家装行业现状

效率低

传统的家装公司产业链太长,用户面对设计师、装修公司、施工队、材料商等多个对象,会浪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与资金,也造成行业效率低下。

信息不透明

传统家装市场产业链条包含建材家居、软饰、装修公司、设计师、施工队和家装用户等,家装主材及家居软饰代理经销产业复杂,此外,装修公司、设计师、施工队在装修过程中经常出现偷工减料、客户必须预付款、资金安全得不到保障、高额回扣、返点等行业现象。

行业痛点

家居、材料、装饰品分类很多,每个客户的需求比较分散,对每一个需求点都不一样。装修也分为高中低档,不同的用户消费能力不一样,档次差异也比较大。行业未出现巨头,行业没有统一的标准,设计师、施工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装修结果的不确定性大。

互联网家装平台---装修快车网

现在很多用户不知道该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去线下实体店一家一家的去对比,过于浪费时间。互联网的到来,很多的用户喜欢去网上购物,去网上咨询搜索一些问题,当然也包括装修问题。用户非常期待装修行业有能提升效率、整合各环节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正是因为用户的需求,造就了装修快车网的出现。

装修快车网作为国内互联网装修平台知名品牌,根据用户习惯进行线上引流,推广渠道遍布全网如:百度、360、搜狗、头条、搜狐、爱奇艺等等20多个自媒体平台强势报道,全网曝光率近1000万。访问平台的用户,都是主动来咨询装修事项的,针对性极强,完全不用担心客户资源的问题。

有很多装修公司自己转型做互联网装修,花钱投广告,没有效果,认为互联网装修就是一个噱头。我想说的是,可能是方法不对,没有抓住用户的需求和思维,所以挣不到钱。装修快车网运营将近十年时间,又有省级装饰行业协会消费者委员会作信用背书,平台的实力有目共睹,通过线上引流的方法服务了420多万的业主,屡获好评!

2019年装修快车网启动百城加盟项目,独家城市代理商一城仅限一席!创业梦想从运营平台起航,如果你也想在装修行业挣大钱,快来加入我们吧!平台十年成功直营经验复制给您,带你一起玩转互联网。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