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沐瞳游戏CEO徐振华:海外市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尝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5

他们是中国游戏行业的创造者,也是游戏行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幕后推手,中国游戏行业近20年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中国游戏行业才从一根幼苗成长为粗壮的大树,回忆过往,展望明天。

徐振华,2002年开始从事游戏工作,2008年加入腾讯,先后参与《自由幻想》《轩辕传奇》等项目的研发与运营,后又以制作人的身份推出了《部落守卫战》系列游戏。2014年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创办沐瞳游戏,出任CEO,将公司发展方向聚焦为海外市场。第一款产品《Magic Rush: Heroes》曾获得Google Play 2015最佳策略游戏奖。

2016年9月,沐瞳推出MOBA手游《Mobile Legends: Bang Bang》(中文译称:《无尽对决》),截至目前全球累计下载已超3亿次,月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人,先后拿下过30多个国家的畅销榜第一。尤其是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地区,该作长期占据畅销榜前列,是东南亚多个国家的“国民游戏”。

在此基础上,沐瞳游戏还于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东南亚地区推出了MPL职业联赛,成为当地颇具代表性的电竞赛事品牌。

相比于游戏所取得的成绩,徐振华本人更喜欢沐瞳游戏内部“专心做事”的工作氛围,以及“精益求精的成长文化”。虽然《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目前在东南亚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但在他看来,这款游戏仍有很多可发掘的空间,海外市场也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尝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