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和:品牌推广不再只追求虚无曝光,为天猫京东旗舰店成功引流数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26

自杭州张太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张太和)运用图文、视频等数字化内容表达生意后,张太和取得的成绩是不容小觑的:图文阅读总量高达120万+,视频播放/互动总量15万+,有效转化高达13.1%,并为天猫京东旗舰店成功引流上千,而这仅仅是开始。

张太和入驻电商平台的同时为何张太和还是坚持要接入乐通达营销SaaS搭建自己的官网?因为官网,作为独立的IP,是互联网线上引流招牌!

媒体数据

从互动数据不难看出,不少商家都想加盟张太和,成为其代理商,曝光不仅为企业增强知名度,更是将曝光转化为了有效订单,上千的京东天猫流量就是数据实证。

乐通达营销SaaS究竟是如何帮助张太和高曝光后还能高转化的呢?首先利用媒介把产品和服务具象化,也就是把生意表达出来,让客户知道企业卖的是什么产品、提供的是什么服务,以及你的产品和服务究竟有多好,自然而然就会有消费群体自己找上门。

图文方面:作为传统阅读方式,图文特点之一是受众范围广,分发渠道多。乐通达营销SaaS紧贴图文特性,对张太和管理运营人员提交的营销物料内容进行契合不同媒体平台的编辑、修改,用图文内容成功二次传播,从而将企业的生意表达给消费群体。

图文评论

同时,张太和还可运用乐通达营销SaaS对完善后的营销内容进行一键分发操作。通过乐通达营销SaaS管理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大鱼号等多个媒体账号,既保证了张太和营销物料分发的及时性,又省去了大量的人工成本,同时还提高了营销效率。

阅读来源渠道

视频方面:视频传达的信息既生动又量广。乐通达营销SaaS利用抖音推荐算法调整张太和视频发布时间,持续维护优质视频,并获取更多推荐流量,从而获得大量曝光和有效转化。

视频评论

除了帮助张太和打造优质的内容营销外,乐通达营销SaaS还为其搭建新型社交型官网,生成智能的官微名片等“定制化”的数字营销服务,多维度、全方位完善营销体系,让张太和被更多的消费者看见、被更多的消费者信赖、被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不止张太和能在乐通达营销SaaS的帮助下获得曝光后的高转化,所有企业都可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