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旧房翻新风口的家先生,如何带领全国300多家服务商一起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6

导语:旧房翻新市场很大,但相较于新房市场,旧房市场更为复杂,盲目“开耕”太消耗人力和精力,产值也不能确定。

2020年,旧房翻新第一品牌家先生的全国新零售门店已经达到了300多家。

成立于2016年的家先生,瞄准旧房翻新市场,定位为一家专注于家装后市场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以家为入口,以旧房翻新为切入点,以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以独创的B2S2H全面赋能家装后创业者,助力家装后产业升级,为用户提供从住宅升级到居家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

家先生进驻全国22个省份,门店覆盖全国80个区县,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71个地级市,为23000+个家庭提供了服务,所带来的全新翻新体验更是有口皆碑。

订单是旧房翻新的命脉,“精准订单独家派发”是家先生的核心赋能之一。家先生创始人黄森茂表示,家先生围绕“订单”持续投入百万,形成从获取-转化-售后在内的完整的赋能系统,不仅提高了精准适配,更提高了效率,提高了客单。2019年双11,家先生GMV破3141万,创行业新高。

家先生现有300多位服务商里,有经验丰富的装修行业从业者,他们想转型,实现新的突破;有看好旧房翻新市场红利的创业者,他们想创业,开展一番抱负;有在新房市场占有份额的传统装企,他们想升级,开拓新的领域......

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社区店的轻投资+新模式,不懂装修也能做,对于创业者而言,轻模式轻资产运营项目最合适不过。

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社区店20㎡起,仅需3-4名员工,总部整店输出,8天便可开业。1店至少覆盖5000户家庭,2-3个月经营可快速回本。

对于经验丰富的装修行业从业者而言,拥有扎实的专项技术是他们的优势,但不懂获客、不懂营销、不懂转化、不懂服务是他们的短板。

家先生具备成熟完善的赋能体系,授权全国知名品牌,1对1派发独家订单,提供行业领先的运营系统、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整装覆盖的供应链,全流程跟踪服商,促进订单的成交。专人专事,服务商只需做好交付。

对于传统装企而言,新房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且份额越来越小。存量时代,旧房市场的红利性已十分明显,转战旧房市场,开拓业务板块将是升级的突破口。

家先生以旧房翻新为切入点,涵盖全屋翻新、新房装修、 局部改造、 工装系列、精装房改造、空气治理、安装维修等多个产业,助力服务商抢占当地旧房市场。

2020年,将是家先生的“家速度年”,诚邀拥有共同价值观和追求的城市合伙人携手并进,共拓旧房翻新蓝海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