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领域创新,浩辰CAD测绘新品解决行业痛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8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给身处传统行业的企业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干扰和冲击,却也让企业明白:转变,就在当下。

在这场疫情下,逆行者除了医学专家、医护人员和警察等一线抗疫勇士之外,还有很多高科技企业,围绕防疫控疫场景需求,竞相推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其中智慧治理思维和数字化技术在疫情防控、企业移动办公和创新发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中浩辰软件作为全球CAD软件与云方案领跑者,凭借近30年的深耕研发和CAD创新技术,也与测绘行业展开了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测绘行业的创新发展。

开启全新航道,“浩辰CAD测绘”APP问世

2020年5月29日,浩辰软件携手安徽精蓝测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启“浩辰CAD测绘”APP线上新品发布活动。

本次线上新品发布会邀请了来自测绘领域诸多专家和学者以及相关业内人士,作为一款为测绘行业量身打造的专业版软件,浩辰CAD测绘APP受到测绘行业的普遍关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的利用高新技术和互联网创新模式来助力企业发展和转型,浩辰软件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这不仅是一场新品发布活动,更是一场深入走进测绘、解决行业难点的峰会。结合2020年疫情危机下的市场环境,深入对话各行业的巨擘专家,“浩辰CAD测绘”APP的问世为测绘行业无纸化作业提供了全新移动解决方案。浩辰软件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疫情的来袭,让移动办公和创新协同一体化办公走上各行各位的日程。2020年,不再是原道路的重启,而是新航线的开辟!浩辰软件将协助各位行业伙伴,解决相应难点,更好的应对市场。

浩辰CAD测绘深度对话测绘行业

此次新品发布活动,浩辰CAD测绘直接线上连线安徽精蓝测绘服务有限公司的龚院长。通过深度对话的形式,实际在线解决测绘行业的痛点和问题,更直观的展现浩辰CAD测绘APP带来测绘行业的便利和革新。

安徽精蓝测绘院是一家综合性专业的测绘公司,承接安徽全省将近40个县的不动产测量、工程测量等业务,在测绘行业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据发布会现场了解,对话现场为与会人士全面解析浩辰CAD测绘APP是如何将互联网行业的高新技术优势,与传统测绘行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高效解决工作强度大、工序复杂、耗工费时等痛点问题。通过一个个实际问题的解决,与会人员感受到了浩辰CAD测绘APP的便捷功能,对浩辰CAD针对垂直领域的开发和创新表示认同和赞许。

方便、高效 浩辰CAD测绘新品展现云未来

浩辰CAD测绘APP,是一款原生显示和编辑CAD图纸软件,适用于房地一体、权属调查、地形图外业调绘,告别传统测绘的无纸化作业工具。

测绘行业的工程师们可以直接在浩辰CAD测绘APP内导入CAD图纸,在线对照图纸进行编辑和修改。这样的数据化作业,不仅能帮助企业有效实现无纸化办公,还可以大大减少出错率。同时,APP所具备的“权属调查”、“插入照片”等新功能,更能有效地帮助测绘行业提高工作效率。

1、“权属调查”更保证效率

传统对房屋进行”权属调查“时,需要外业人员手拿一摞图纸,一户一家核对相关信息,再由内业人员手工誊写,修改,经调查结果显示,错误率较高。

而现在只需要在浩辰CAD测绘APP内打开图纸,载入权属关系表,在对应图纸上插入相关权属信息,保证效率同时更精准。

2、“插入照片”更方便

在浩辰CAD测绘APP内以链接形式”插入照片“,且能够自定义名称,操作更方便。

发布会现场,还展现了更多方便有效的功能,进一步引爆了发布会的氛围,引发了大家的热烈探讨。与会人士表示,疫情当下,各种线上活动逐渐走到大家的眼前:云课堂、云会议、云展会、云路演……让一切皆可云。而浩辰CAD测绘APP的发布,让云技术走进了垂直领域,这是科技带来创新的巨大魅力。

浩辰CAD的负责人表示,浩辰CAD测绘APP是浩辰软件借助云技术,与CAD行业用户们来一场线上新品发布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脱离空间、地点的限制,与大家共同见证CAD新技术与传统行业的全新融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