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细节我爱了!OPPO Ace2 EVA限定版4399元6月1日强势开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9

OPPO Ace2不仅是属于超级玩家的高性能5G旗舰,也是属于EVA粉丝的专属礼物。5月28日,OPPO Ace2 EVA限定版正式发布,售价4399元限量10000台,从外包装、机身、系统到配件都进行深度定制,而且还有代表目前最高技术水准的工艺,整体十分超值。

连包装都是EVA

与常见的定制机不同,这次OPPO Ace2 EVA限定版连包装以及包装的每个细节都给定制了。如拆快递的时候,可以获得打开来自 Nerv 机密文件的感觉,而在手机盒的设计上,则结合EVA 机体插入栓的形象设计了一个风格大胆的插入栓包装盒。

打开具有仪式感的包装盒,呈现在眼前的是包Nerv元素的定制耳机,以发射地台和电缆为灵感的 65W 超级闪充充电套装,再现初号机对战场景的手机壳。

最特别的是体积很小的卡针,也设计成了朗基努斯之枪的模样,每一个细节都是满满的诚意。

整机再现初号机情怀

OPPO Ace2 EVA限定版的整机更是将细节与情怀做到极致。与初号机机体一致的紫色机身,其上有与机体的圆形元素和眼睛相似的摄像头装饰环绿圈,还有再现初号机胸口、腿部6个点的机身四角各自拥有的对称三黑点,初号机的腰线则通过在手机背部设置立体棱线的方式,呈现上半部宽,腰部收窄的效果。完全再现初号机的未来与使命感的情怀。

最新工艺与最强充电组合彰显实力

除了后盖采用的热锻玻璃工艺,OPPO Ace2 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还采用了AG 蚀刻工艺,给整机带来哑光的视觉表现和磨砂的手感。这两种技术的综合使用,是行业首次将热锻玻璃工艺与 AG 蚀刻工艺共用到同一产品上,成为OPPO掌握复杂工艺技术的典型代表。

在充电上OPPO Ace2的技术也同样是一骑绝尘,拥有目前量产最快的充电组合,搭载量产最高功率的 40W AirVOOC 无线闪充、65W SuperVOOC和10W 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可以实现有线闪充5分钟,开黑2小时,无线闪充5分钟,开黑1小时。并且这个65W适配器也同样融合得EVA元素,借助其强大的充电特意,上面特意设计了“电力充足”的字样。

除了手机,这次OPPO还给粉丝带来OPPO Watch、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OPPO 40W AirVOOC 无线闪充底座等多个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产品,这些产品都将于6 月 1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如此琳琅满目的限定版产品,如此多充满细节的设计,在EVA第 25 周年和新剧场版终章上映之年,一个属于EVA粉丝的狂欢节即将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