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完美落幕,微动天下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5-29

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5月29日举行了线上峰会,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大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科技向春•万物复兴” 为主题,聚焦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在线医疗、人工智能、云计算、机器人等前沿领域。

01

S aa S 服务 中的佼佼者

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春季线上峰会,并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 2020 中国金指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 品牌” 2020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 品牌” 大奖。

微动天下创立于2012年,目前业务遍布全国26个省市,产品服务覆盖30+种行业,服务超过160万企业商家用户,拥有300家经销代理商。作为一家拥有近10年企业服务经验的高新技术公司,微动天下SaaS核心产品包括围绕公众号+小程序系统的微尘极速版/自由版、全平台电商小程序、企微管家、直播电商小程序、运营狮及魔力游和管家PLUS系统等。

微动天下多年来在云端商业SaaS服务领域中,特别是微信生态商业领域,通过专业的SaaS产品应用、社媒运营、营销推广、精准投放,提供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解决方案,深入客户痛点,在数字商业时代为客户赋能云端商业模式下的“生意经营”经验,并且紧随当下最热最新变现“玩法”为客户提供SaaS工具+运营服务的短视频和直播解决方案。

02

品牌扶持升级计划 2.0 全面启动

新冠疫情加速了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之相关的企业服务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支持商户复工复产,微动天下推出了“品牌扶持升级计划 2.0” 帮助广大商户增强品牌曝光、拓展流量资源,并利用微动天下官方的SAAS云服务能力,通过全域获客、全流量渠道转化、私域留存成交,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目前,已合作的品牌有:中国教育电视台、康哲药业、百安居、学慧网、北京城建集团等企业。

品牌扶持升级计划 2.0 有哪些升级举措?

升级1:品牌专属报道+品牌联合海报,让企业品牌裂变更加深入人心

升级2:大幅增加媒体报道频次及权重,3000+权威网络媒体、自媒体全渠道持续报道

升级3:帮助品牌解决“流量拓展”难,不定期推出品牌联动传播活动

升级4:新增10W精准社群资源投放专享优惠渠道,增加品牌更精准曝光

升级5:升级新增限额奖励:发放1500万现金福利,精准扶持百万品牌,微动天下全平台通用(限额)

升级6:定制相关培训课程,助力品牌数字化升级

升级7:提供“共享式”品牌资源池,助力品牌长效经营

升级8:增值服务内部专享价,便捷采购通道,助力品牌降本增效

升级9:品牌电商节”大型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作为企业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微动天下也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和商家加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培训服务,助力广大企业转型升级,一起开拓数字商业新时代,共赢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