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找客户的方法有哪些?电话销售找客户资源的渠道总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02

在电话销售过程中,正确的寻找到当事人是我们做电话销售人员的关键的一步。电话销售人员在每天的工作中都要与这些技巧与方法打交道。 熟练的掌握这些方法与技巧对电话销售人员的业绩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一个优秀业务员必须掌握的一些技巧与方法,下面介绍一下电话销售找客户资源的几种渠道:

首先,可以通过专业的机构找客户

如专业的提供销售客户名录公司,黄页等,现在有很多这些这些专为提供客户资源的一些机构,有些很准确的知道客户的一些详细的信息。 但是由于这些机构靠的是以这些资源为公司的赢利,买的人多了,这些客户资源被骚扰的太多,可能在沟通的过程中很吃力。

其次,可以靠老客户的关系寻找潜在客户

每一个电话销售人员都有自己的客户关系网,电话销售人员可以通过老客户的关系结交更多的新客户。 如有些老客户知道他的朋友知道他们需要这样的产品,那么电话销售人员去谈效果好的多。所以,通过老客户的关系寻找潜在客户,这是一个最有效的方法,减少了寻找客户的盲目性, 大大提高销售机会。

另外,还可以加入专业的俱乐部和会所来获取高质量客户

专业的俱乐部和会所可以给我们最佳的人选和最好的客户名录,因为最重要的是这些专业的俱乐部和会所是有一定资格才能加入。所以这样的俱乐部和会所集中的都是一些有品味的人士,如:高尔夫俱乐部等。

找客户,搜探迹!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大数据获客 这些平台一般从各种渠道获取互联网上的企业信息,构建庞大的潜在线索公海,然后就可以通过它们建模的各种数据维度,去筛选出精准客户。 以我们公司在用的探迹拓客来说,你可以通过它的高级筛选功能,用经过算法建模的数据标签去筛选出来精准客户,也可以用同它的智能推荐功能,来为你自动推荐与你已成单客户高度相似的潜在客户,然后再把所筛选出来的线索转到它的CRM里面去引导客户成单,效果还是挺不错。

其实寻找当事人的资源是电话销售人员的最基本的工作,能把找客户这个基本的工作做好并且去完善提高,就能对电话销售人员的业绩带来佳音。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