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es创造奇迹的数字银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2

随着区块链技术及加密金融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区块链的优越性,人们相信区块链将成为改变社会关系的核心技术,加密金融也会彻底改变人类社会的经济结构。

于是,众多企业包括银行开始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生物识别等关键技术开展自己的银行业务,抢夺区块链金融市场。

根据多家银行披露的2019年年报显示,区块链上的交易规模已突破千亿元。其中,中国建设银行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交易额超4000亿元。

面对这么多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MONIES数字银行凭借其完善的商业脉络及雄厚的资本、加上成熟的区块链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MONIES为用户提供横跨传统金融与加密金融领域,辐射全球的集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信托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的优质金融服务,突破重围,脱颖而出。

MONIES数字银行,是基于加密数字金融的金融科技服务集团。MONIES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核心,大胆地将区块链的运作模式与银行的运营有机结合,推出独特的结算运营方式⸺超级行长计划。将银行的管理和发展交到真正的用户手中,弱化银行的中心化程度。运营管理更透明、财富分配更公平。

MONIES数字银行由资深的金融专家进行运营管理,它的核心成员来自Winton Capital Management, Tower Research, Lone Pine Capital, World Quant等国际一线量化对 冲基金,并与国内期货市场顶级对冲基金展开了深度合作。 成熟的资管团队和交易策略保证用户存入的主 流加密数字资产可以在MONIES获得高于市场的α超额收益。并且,全球化的布局能够为更广阔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合规、合法、可信、可靠的金融服务。

MONIES数字银行是全世界首个将加密金融与传统金融和日常生活相互结合,打破金融次元壁,为客户从多重维度创造价值的数字银行。用户通过利用MONIES数字银行存MSC稳定币,并长期持有可以获得超高的收益。在资深的金融专家的指导下,用户可以在MAPY上自由选择合适的理财计划来获得丰富的收益。用户还利用收益的利息购买房产,土地及林木等不动产,在此基础上利滚利,获得更高的收益。成功登上人生巅峰。

加入MONIES数字银行,做一个人生赢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